Hers--恐懼《八》

2021/11/2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曉得,我曉得。因爲一旦我害怕了,那就是我愛上了。沒有愛上,就不會害怕了。原來,這些年,她一直都知道。
『一杯白巧克力摩卡。』Sam推開門對在吧臺教導新員工的Cindy說。
『好的,沒問題,Summer來很久了。』Cindy指指在座位上埋頭打字的我說。
『她一向都賴在妳這裡一整天,不是嗎?哈哈。』Sam笑笑的說,然後往我的方向走來。
『寶貝!』Sam親吻我的額頭說。
『妳來了啊!對不起,我太專心了。』我親吻著她的唇說。
『沒關係,這是妳的工作。』Sam拉開我身旁的沙發坐下。
『妳的工作怎麽樣?』我停下我手邊的工作,然後拿起咖啡喝了一口。
『還不錯,就是有點累人。』她嘆一口氣說。
『沒辦法,那是工作,電腦工程師,本來就不好當。』我伸手摸摸她的臉頰。
『爲了妳,我會努力。』她抓過我的手,然後輕輕的吻了一下。
『妳的咖啡。』Cindy端上了Sam的咖啡,然後也坐下。
『Linda的新店開幕了,明天我們一起去看看。』Cindy笑笑的說。
『好啊!大概幾點?』我說。
『早上10點,在這裡見,妳們都來嗎?』Cindy攪拌著她手裏的咖啡問我們。
『我可以。』Sam喝了一口咖啡,然後回答。
『那就這麽說定了,親愛的,等等我們去挑個禮物吧!』我說。
『好啊!』Sam微笑說。
『都在這裡?!』Linda打開門,然後往我們的方向走來。
『真是說曹操,曹操到。』Cindy笑笑的說。
『怎麽了?在說我?』她一頭霧水的看著我們。
『是啊!我們剛說好明天去妳的店捧場一下,希望妳的衣服,我穿的下。』我無奈得搖著頭說。
『拜托....妳要穿不下,我的衣服是要賣給那些非洲難民嗎?』Linda斜眼看著我說。
『哈哈哈哈,好啦!我知道。』我笑笑的說。
『過來。』Linda一把摟過我的肩膀,然後親吻了我一下。
『還是那麽香。』她看著我微笑的說。
『是啊!哈哈哈!』我大笑說。
『這兩位....請注意一下我,我會吃醋!』Sam臉色沉重的說。
『阿.....對不起.....』我尷尬的道歉。
『哈哈哈!對不起什麽,我開玩笑的。笨蛋。』Sam大笑,然後抱著我,親吻我的唇,很深很深。
我知道,她在表態,在告訴Linda我是她的。
『妳們明天什麽時候來?』Linda無視她的舉動,然後問著。
『10點左右,可以嗎?』Cindy說。
『可以。那我先去準備妳們的Vip卡。』Linda說完便起身,然後揮揮手離開我們的話局。
『她就是這樣,別太在意。我們都很好,所以親密動作,常會有,妳要學著習慣。』Cindy低頭拿起咖啡,然後對Sam這麽說。
『我知道很難,因爲愛一個人,會吃醋,但是,這就是我們,要和Summer在一起,就得學著融入。』Cindy笑笑的說。
『恩.....我知道。』Sam若有所思地說。
『不過不急,慢慢來。』Cindy拍拍Sam的肩膀說。
『恩...爲了Summer我會努力。』Sam看著我說。
『那就好。』Cindy說完,起身準備回吧台工作。
『Summer.....』Cindy似乎想起什麽要問我,但是欲言又止。
『怎麽了?』我擡頭看著她問。
『恩.....找回來了嗎?』她有點嚴肅的看著我問。
『目前....還不曉得.....』我慢慢的一個字一個字說。
『恩....做自己就好,時候到了,不用找,就會自己回來了。』她看著我說。
『找什麽?』Sam狐疑的看著我問。
『沒什麽....』我看著前方發呆的說。
『妳想說在說吧!』Sam微笑地說。
她總是這樣,不會強迫我說些什麽,做些什麽。總是這樣順著我的意,以我的意見為意見。她也從來都不過問任何事情,就是這樣,很安靜,很平靜,很冷靜。
這就是Sam吧!
『我去廁所。』我起身對著Sam說。
『好。』Sam翻著手上的書說。
我緩緩地走向廁所。
進了廁所,我望著這一大片鏡子,我鬆了一口氣,不曉得爲什麽。
『害怕嗎?』廁所突然出現一個聲音。
『阿???』我驚訝的回頭,是Linda。
『妳不是走了?』我看著她問,我靠著洗手台,面向她。
『回答我,妳害怕嗎?』她又問了我一次。
『我不知道。』我看著她說。
『妳知道。』她靠近我,很近,近到我可以感覺到她的心跳。
『不害怕。』我慢慢的,不肯定的說出這幾個字。
『是嗎?』她又更靠近我,幾乎我只可以看見她的雙眼,那雙藍眼珠的雙眼。
『恩。』我點點頭回答。
『很好。』她雙手穿越我的雙手,胸前緊緊貼住我的胸前,她的雙手在我背後打開水龍頭。
嘩啦啦的水聲蓋過了我的心跳。
『不要害怕,好嗎?』她在我耳邊輕聲地說。
『......。』我沒有回話。
『千萬不要害怕。』她的聲音溫柔的有點顫抖。
『恩....』我小聲地回答。
『答應我,不要害怕。』她突然緊緊的抱住我,在我耳邊低語著。
『.........』我依然沒有回話。
『我走了。』她鬆開我,然後離開了廁所。
留下慌張的我在原地。
我扶靠著洗手台,雙手微微顫抖。
『她知道....她其實知道....。』我自言自語的說著。
我擡頭看著鏡子的我,我害怕,我開始害怕。
害怕的不是什麽,是她在我心底的感受。
『不要害怕,答應我。』她說著。
我曉得,我曉得
因爲一旦我害怕了,那就是我愛上了。
沒有愛上,就不會害怕了。
原來,這些年,她一直都知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