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個案閱讀10】—《金錢的各種樣貌》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免費圖片來源: 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545054/

【阿卡西個案閱讀10】—《金錢的各種樣貌》

(此案訊息量龐大,敬請耐心閱讀)
Cindy是一名三十多歲、健談又爽朗的女子,有一個可愛的孩子。Cindy的談吐自信又有條理,很難想像她多年來一直受金錢問題的困擾。
「不管我怎麼努力,收入都很難增加,但工作量卻從沒少過」,她嘆了好長一口氣。「我就要四十歲了,連個財務基礎都幾乎沒有,每天庸庸碌碌的工作,卻擔心沒法給爸媽好的照顧,更不用說孩子還小,還有很多要花用、計畫的地方,我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還沒說完,她眼眶裡的淚水已經在打轉。
Cindy主要的問題在於她手頭總是很緊,在日常花用已經不奢侈的情況下,她還是存不了錢。再加上試了一些工作,卻好像沒有特別喜歡的,這一切讓她感覺很慌,她想知道如何找到自己的天賦並同時解決金錢的問題。
—————————————————————————————
(為保護個案隱私,以下個人資料皆經過化名和修改)
(以下為現場口述閱讀紀錄對話摘要,因篇幅有限,已省略部分陳述)
進入個案的能量,看到個案趴在桌上寫東西,很認真很賣力。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看到個案打開一扇門,外面的光很亮使人盲目。
我:「他說你很努力,很投入。但是我在畫面中看到,你每次打開一個門,外面是一片光亮,很無邊無際的感覺。你一直在往外尋找,你一直在開門,你一直在想打開門後面有什麼東西來證明自己。我接著又看到一個畫面,如果你把門關起來,外面的光就不會讓你感到那麼茫然,雖然關起門來,你身邊的光也許黯淡了點,但是你比較能真實的接觸到你自己。」
(個案思索中)
我:「你提到你從有記憶以來每天晚上都作夢?」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
我:「你在作夢的時候去了別的地方,你很忙碌,因為你不太滿意眼前現實的生活,所以你在夢裡面尋求一些慰藉,去創造一個滿足你內心的世界。你會在夢裡面去拜訪一些人,你去詢問他們的意見。你的每一個夢都呈現了每一種你心裡的狀態,而夢可以給你靈感,你可以把它寫下來,寫成故事,那是你很重要的靈感,夢也是你紓解壓力的方式,例如你講到坐公車迷路的夢,它就是反映了你現在這個茫然不知道要去哪裡的狀態。」
Cindy提到她有一次花費很多時間和精力向一位主動傳授她技術的人學習,並以此技術接案工作,但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
我:「是你放棄的」
C:「因為我被欠款很久,除了放棄不知道還能怎麼做,對方也是一個經常說話不算話的人,跟他合作會有這種狀況,所以我也不敢繼續下去」
我:「我感受到的訊息是這是你自己安排的,你想透過這個方式讓自己很合理的放棄這件事
C:「但是我一直不太懂,遇到這個人和學這個新的東西,要帶給我什麼?」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前世畫面)
我:「我看到一個男人蹲在地上,可能是鐵匠,在敲東西,有一些人來跟他說話,這個人脾氣又不是很好,工作好像很多做都做不完,但是還是一直有人來找他,那些人好像是來跟他問問題還是來催他要作品,他好像情緒一怒之下,就做了不好的事情(畫面的訊息也由男子的靈魂傳達過來,他微笑著用心念向我表達過去世發生的事)」
我:「做了什麼都不是你的錯,你總是被催促著交件,你手藝很好,但你被要求的越多你越不能保證你作品的精緻度,你又很想把作品做完,所以在這種很急促的狀況之下,你整個心都亂掉了,因此你最後做了不該做的舉動(可能是殺人或自殺),你心裡面很不希望再發生這樣的事情
(個案思考中)
我:「我們先往下繼續。你問到你想知道自己為何而來?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前世畫面)
我:「我現在看到一個富家子弟,很悠哉,半坐臥在床上,吃著水果,對下面的人講話都很不客氣,你的僕人每個都很怕你,背景很像在印度(穿著風格)。你一直在尋求體驗,你過去活得很自我中心,你表現得很自大妄為,但其實你是很孤獨的。這段前世我看到你走到一個橋上(裸著上身或露出臂膀,下身有衣著,是當時的穿衣風格),你當時應該還很年輕,但是你覺得人生沒有意思。感覺像是就這樣子結束自己了」
我:「你要愛自己,不管你是什麼狀態都要愛自己,不要去依賴別人給你價值,你要看見你的心在發光。現在這一世你是一個非常善良,而且安分守己,認真過好自己生活,很認真去做的人,你很照顧你的家人,所以你很在乎自己能不能把經濟的問題處理好。」
我:「你在做很多事的時候是不是都想很多?例如前面那個欠款的例子會讓你不打算再做下去,但如果你把它放著再繼續做下一個案子,這樣子會沒辦法嗎?」
C:「會沒有辦法,因為它要花費的心力和時間很多,而我的經濟壓力很大。我有給我自己一段時間看會不會有所改變,但結果還是沒有,所以才放棄」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
我:「這是一個你尋求的體驗,你想要再度感受到一種緊迫感,你想要從緊迫感裡面去學習到一些東西,你想讓自己有能力去應付當一件事情是自己不能掌握的時候,你要怎麼回到你自己去看清楚你真正要的是什麼
我:「你理想中的工作是什麼?是做適當的工作、合理的報酬?」
C:「希望工作上的收入可以cover我現在需要支出的部分,至少還有三分之一可以存下來,不用再額外去兼職」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
我:「你在財務方面其實是足夠的」
C:「啊?很不夠呢!」
我:「你還是要往心靈的方面去看,當你看見你可以為別人做這麼多事的時候,你不會去計較報酬,在金錢上面你都有能力去做一些分配,物質上的豐盛其實不是你真正嚮往的,你嚮往的是能夠付出更多。這會跟你想的不一樣嗎?」
C:「本質上的我不是很care錢的」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
我:「你不是一個很華奢的人」
C:「對,我對那些比較沒有興趣,對精神層面的東西比較有興趣」
我:「你的金錢你想要把它留下來照顧家人」
C:「對,因為我身邊很多人需要用錢,這部分我就一定得要努力」
我:「讓我們來釐清一下:你對財務狀況不滿意的主要原因是你覺得你需要照顧其他的人?」
C:「一直以來我的付出都沒有得到相對應的酬勞,以我這個年紀來說還蠻低於水平,加上我有我的原生家庭父母要照顧,還有我自己的家庭、我的小孩,所以這個收入真的是很不足,這會是我很大的焦慮來源。但如果回歸我本身的話,排除這些因素,目前的收入只處理我自己的話,其實不會不夠,因為我平常花費也不多,也不會買奢侈品」
我:「所以大師說的沒有錯,錢在你身上是夠的,你今天顧慮的是你要幫其他人準備這筆資金」
C:「自己老後也需要」
我:「所以你也有撥一部分在做這個預備?」
C:「對,因為總不能拖累小孩」
我:「工作上⋯大師建議你做一些比較自由的事業,比方說心靈療癒或寫故事。你有在寫故事嗎?」
C:「故事類是沒有,但是有時候靈感一來就記錄一些日常生活的東西,也是寫在自己個人的頁面而已」
我:「我記得之前你提過有人抄襲你的東西?那表示你的東西是還不錯的」
C:「對,我突然想到有一件事我竟然沒有問。因為上次抄襲事件,我和一位相交多年的朋友就漸行漸遠」
我:「是因為你們有不同的意見嗎?」
C:「我那個朋友是專門從事抄襲文章的工作,我知道他一直在抄,但有時候人看重感情,就覺得不去掀它就好像沒有事情。知道我自己被抄襲之後,我就在個人的頁面發表這件事,我的朋友就想來說服我說,這只是一種獲利方式而已他並沒有想太多,但是以我自己身為創作者本身而言,這不只是一個獲利模式,你侵害到創作者權利。從這件事之後,我就不想那麼親近這個人,可是他會一直想靠近,畢竟我們有20年的交情,過去也是很好很好的朋友。我不曉得是因為這件事情讓我對他很有意見,還是我對他本來就很有意見?只是這件事情被掀開之後讓我越來越清晰?」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
我:「你在描述這件事的時候,畫面又跳到前面那位鐵匠。你有一個同業,你去指責他粗製濫造、模仿,但是他說他這樣做才能夠滿足很多人的需要,才能大量製作,因為市場上就是需要大量製作的東西。如果每個作品都你這樣子一件一件慢慢去做的話,你沒有辦法照顧到這麼多人。事實上他的論點沒有錯,他也造福了某一些人,但是對這件事你就是很介意,你很堅持身為一個藝匠、工匠、藝術家的原則。你那一世活得一肚子火,你很憤怒,你想去滿足你的客人,可是你真的無能為力,你就是很緊迫,你的時間就是這麼有限,你不眠不休的在做這件事,但是⋯就是個惡性循環。你沒有去調整好你自己
C:「那我幹嘛還去接那麼多單?(笑)」
我:「因為你也想滿足別人,有人願意找你做就是對你的肯定,所以你很願意去做」
C:「有點像我這一世在接案的時候也是這種狀況,會忍不住想多賺錢,想多接一點案子,然後就把自己搞得非常累,因為我交出去的東西我不會隨便寫」
(看到工匠背後有一位很渺小的婦女和一群孩子,背景像歐美)
我:「那個工匠也有一大個家子要養,他有一個老婆,和很多小孩。在那個時代其實大家都過得很辛苦,每個家庭都有很多的孩子,也沒有節育的觀念,也許是基於這個原因,他當然是來者不拒,但最後他沒有平衡他的內心
我請Cindy再想想關於家庭與財務這個方面,有沒有什麼特別想探討。
Cindy提到她的情況是家道中落,在家裡狀況變差的時候,哥哥就幾乎消失了,幾乎都是她一肩扛起家裡的困難。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
我:「你很堅強,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這個世界的每一件事情都會自然地往下走,你只要按照你的能力,你能夠給出的,自己能夠分配的範圍內,你能夠給的就給,就好了,你如果思慮太多,你又會讓自己失去平衡。你的父母知道你有一個家庭,他們也不會說你一定要對他們做什麼,他們能夠了解你的困難,所以要先照顧好你自己、你的心情,你要去穩定你自己,你覺得很混亂的時候,你就去寫一些東西」
C:「我都是在混亂的時候寫(笑)」
我:「寫一些東西讓自己穩定下來」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
我:「你能夠不去埋怨哥哥是一件很好的事,因為你沒有去干擾他,他還在思考關於他自己的事,他也很謝謝你包容他和協助家人。你總之做得很好,你唯一不滿意的是對你自己不滿意,你不滿意你自己應該可以做得更好,但是沒有人要求你,因為你已經做的很好了。」
我:「你還提到,你想知道關於你和之前養的那個小狗有沒有什麼前世的淵源。為什麼會特別想要知道前世?」
C:「想知道有什麼特殊的緣分,因為我覺得牠是我的貴人。牠在我們家出事之前的一個月出現。我從小就很怕狗,根本沒有想過自己會養狗,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剛好在領養版上看到,我就去動物醫院領養牠。我本來還不是要領養牠,我是到現場看到牠,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要這一隻狗,帶回來沒多久家裡就出問題了。當時很晴天霹靂,覺得家裡出了問題我現在還有個拖油瓶,那時候我還在唸大學,覺得給自己找一個麻煩,但是沒有牠陪我走過那一段,我會真的走不過去,牠也一路陪我到生完小孩子,牠15歲才離開,所以緣分真的很深」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
我:「我講一下我剛看到的畫面。你剛剛在講哥哥的時候,我感覺哥哥是一個大財主,你和你的爸媽在他的家幫忙,你們三個人跪在地上擦地板(有6隻握緊拳頭的手,整齊的排列在地上,代表三個人跪在地上並排在一起),財主對你們也沒有不好,但是對你們很冷淡,你們只是來工作的,你們都是趴在地上抬頭看著他。你講到小狗的時候,我才感覺到這隻狗是在財主旁邊的。你的父母工作到沒有辦法工作,年邁過世,我看到你非常的傷心,你心裡面的感覺是『覺得這個世界這麼不公平,我為一個這麼富有的人工作,但我好像永遠沒有辦法變得像他那個樣子』,你一直在一個困境裡面:『為什麼我注定就是這個樣子?我的爸媽是這個樣子,我以後也是這個樣子』。你講到那隻狗的時候,我畫面中的狗就出現了,那隻狗好像知道你的狀況,所以牠希望在這一世有機會給你帶來一點安慰,牠曾經是那個財主身邊的狗。牠來的目的就是來陪伴你,陪伴你度過這一切的體驗,說到底它就是體驗而已,你如果越看重所謂的財富或貧窮的話,你就會越分化你自己。」
C:「果然是我的貴人」
我:「牠是來陪伴你度過不愉快的狀態,你認為所謂貧窮的狀態
我:「我來感受一下你的能量。你呼吸比較急促。你要常常打開你的心,接納你自己,接納你的狀態,接納自己做不好的地方,面對每一件來到你面前的事情,都不要覺得那是來打擊你的,每一件事情都是來讓你學習、看到你自己。」
——現場口述閱讀結束,以下為書寫閱讀——
(書寫閱讀是現場口述閱讀後,再另外針對個案較難解或未解的問題,給出更明確的指引)
------------------------
問1)請Cindy的大師導師針對她財務和工作上的困境再給予一些明確的指引?
答1)
Cindy已經擁有相當豐盛的人生,他不僅金錢無虞,甚至工作也不是沒有著落。他不需要計較報酬,因為只有當他全心投入的狀態下,他才會感覺到那股生存的熱情,是那股「投入」支撐著他的意志。對生命的熱情展現在那些微小又痛苦的事物上,他會知道,當他在做著他那麼喜歡卻又不得不放棄的事時,他有多麼不甘心,不願意,也深感不公平。而熱情,卻是在這之中展現的。它可能很微小,但已經足以讓他看見自己的各種可能性。他可以做任何事,他不喜歡侷限自己,在自由中他可以自由奔放,無拘無束,但他必須遇到限制,讓他嚐到放棄的痛苦。這份痛苦,讓他明白,曾經的熱情是多麼可貴,他可能再也找不到同樣的東西,但是在體驗的那一刻,他是如此的珍惜而且快樂
他絕對有能力突破物質限制,他給自己太多的限制,來自世俗的習慣。他沒有安全感,當他看到父母的遭遇,他知道自己不會願意像他們一樣經歷同樣的窘境。這個情境,他在過去世已經經歷過,但他還跳脫不出來,他說他還沒看懂,他這一次一定要學會:『貧窮不是命運,而是他對處境的解釋。他拿自己和別人相比,他覺得自己缺少這個、缺少那個,但他從來什麼都不缺。他要看見自己的獨特性,例如當他遭遇困難時,他要很高興他得到了別人不一定有的經驗,「困難」不總是壞的,只因為他期待,所以來到。他想為自己鋪一個安全網,因為接連地失去讓他慌了,害怕了,他不想未來孩子為他的老年而煩惱。他是非常體貼而且為人著想的,但是他不用擔心,他並不虞金錢,金錢總是會在需要的時候流入。它總之是個工具,如果他認為他擁有了金錢就不用擔心其他事,那麼他就錯了。他越在乎這個議題,它就會越顯化。
「問:但是當他得不到應得的金錢,他的日子將無以為繼」
他可以過去的,而且他要能在這段困難中看到自己的能耐,超越金錢束縛的能耐。他追求自由的生活,當然也追求擺脫金錢束縛的自由,但他看錯焦點,他看見他沒有的,而不是他有的。當他學會看見他收不到錢的背後是他人一連串的困難和他沒有經歷過的情境,他會知道他已經收到這筆錢了,也就是說,這筆錢他已經拿去付了學費,學習到這寶貴的經驗。
他並沒有真正在金錢上匱乏,他想用金錢來填補他的不安全感,也是他這一生很重要的功課。他將能轉變自己看待金錢的意義,他將會知道當他感到捉襟見肘時,他的能力可以發揮在哪裡,他不需要急著向外尋找,他會在他的內心看到那股安全和信心。金錢的減量收入,意味著他能改變運用金錢的方式,他也將學到唯有學會看見金錢真正的意義,他才能在金錢上學會自由。
父母的經歷在告訴他,如果一昧依賴金錢,而不去轉變自己與金錢的關係,那麼他仍會像自己的父母一樣被金錢利用、拖著走。缺少金錢,不代表人的價值減損,相反地,他有能力看見自己不受金錢利用,超脫於此的能力。他可以嘗試去過一個不受金錢約束的生活,他的內心躍躍欲試,但他仍缺乏勇氣。
告訴他,突破自己吧!不要再把金錢放在第一位,那讓他看不清自己真正想要的,他的先生完全可以支持他,他們都擁有足夠的能力去實踐自己的夢想,但他把自己綁住了,他想像大多數的朋友一樣,過著穩定又安全的生活,但那抹煞他對人生的熱情,他有很多才華沒有發揮出來,就在他的內心,他要傾聽自己真正的需求,不再受金錢的束縛,做他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問:那麼,他真正適合什麼樣的工作呢?」
他適合與人接觸的工作,他想做對別人有幫助的事,例如解決別人的難題,為他人提供建議等等都是很好的方向,例如諮商。他可以先從與別人合作開始,慢慢建立信心,可以以他自己覺得最安全的方式來進行。他可以重新整理自己的財務狀況,給自己一個預備期,等信心足夠了,再決定下一步。他可以一邊向外服務,一邊從事創作,他有許多靈感,都在夢裡為他呈現了,他有非常多的材料可以進行,請他留意自己的夢境,他將能從中所獲益。當他真的從事自己有興趣的事時,他才能找回生命的那股熱情。他一路上都在尋找自由,尋找自己,但那都存在他的內心,等著他去發掘。我們給他一個吉普賽人的形象,告訴他,他可以很自由的發揮,等他解放了自己的心,也將一同解放他周遭的人。
他是一個非常用心生活的靈魂,他帶著一個非常浪漫的理想來到這個世界,而他要重新去發現它,他周遭的人事物都在協助他發現這點,等著他去發掘。
我們的話到此,請他放心,從來沒有真正的困頓,只要他點亮他內心的那一盞燈,他知道即使在最困頓的時候,他都還有能力去點亮其他人內心的火花,我們感謝你,也深深愛著他。
問2)她想知道她在冥想中看到的獨角獸對她的意義是什麼?
答2)這是他的守護者,是他在亞特蘭堤斯時期就陪伴著他,提醒他在他需要的時候,那時候的力量就會回到他身邊,他尋求的力量、對自由的追求、不畏艱難的精神。沒有一件事會真正的失去,也不會有任何東西不再回來,他們一直存在,也永遠都在,只要他願意,他就可以拿出來使用。他擁有使用的能力,但他害怕,並且缺乏信心。獨角獸會增強他的信心。
問3)她曾經在冥想中看見爺爺,她想知道爺爺是不是她的守護者?爺爺有話要對她說嗎?
答3)
(爺爺的裝扮很上海風,唐裝馬掛,戴一頂紳士帽。爺爺輕輕的取下帽子說話)
Cindy,爺爺在這裡,躲在你後面不小心被你發現了。爺爺之所以會在你身邊,是心疼你,擔心你過不了父母那一關。你小的時候爺爺非常疼你,總是給你最好的,當你的父母決定要經歷這一段的時候,我當時最擔心的就是你,因為你的哥哥將會選擇沉默及離開,很有可能你必須獨自面對,而你的善良與體貼,會讓你一肩扛起。(爺爺握著你的雙手)我們在出生前會議裡討論到這一點時,我擔心你支撐不下去,所以特別關注你在這一段時間的發展。你會注意到,在你很困難的日子裡,會有幫助接二連三的到來,不是沒有原因的,它要你留意,即便是最困難的時候,你都能看見人性的光輝。愛沒有消失,它沒有因為你不再有錢而消失,而是換成另一種形式來到你身邊。你得到許多祝福,你將會知道愛不能與金錢相比較,但他們都有能力帶給你相同的結果,當你失去錢的時候,你是否願意用愛來讓它產生一樣的效果?這就是你想要學習的課題,你將會知道金錢無法代表一切,但愛可以,包括愛你自己,愛不愛你的人。金錢不會總是以收入的方式來到,它會以許多形式來到,你用心體會就會看見,你是如何的富足。爺爺非常的愛你、疼愛你,你在我心目中是無可取代的,你很勇敢,也勇於面對,你可以穿越的,我期待看你擺脫束縛、自由揮舞的那一天,你會告訴別人,金錢不是目的,而是透過它你可以得到什麼?又,不透過它你能如何獲得豐盛?這才是金錢對你的意義。
你是一個善良、溫暖又易感的人,你有能力改變世界,相信你自己,你可以不依循規則,走出自己的路。(爺爺深深擁抱你)我會一直在你身邊,你將會感受我的溫暖,記住,即時在困頓時也不要灰心,用你的心去創造豐盛,有很多方式可以獲得金錢,你將會明白的,爺爺永遠愛你

【Cindy的話】

第一次的阿卡西旅程,資訊量好龐大,大師們幾乎是以講課的方式來給予訊息。
阿卡西紀錄顯示的門,或許是要讓我好好沉澱往內尋找,不要再去開發其他新的事物再去盲目的嘗試,而是靜下心想想自己擅長且能帶來快樂的事,然後慢慢去靠近它?(雖然,我還不能明確地說出那是什麼)
另外阿卡西紀錄顯示給我的三段前世,都好沉重。但我相信神讓人類遺忘前世,卻又在一些時刻透漏這些秘密,並非要讓我感到內疚沉重,而是要讓我重獲新生吧!
對於金錢的匱乏與不安全感,這件事其實於我來說一直是很矛盾的課題。我想,或許天賦使命與我在金錢上一直感到匱乏困頓的原因是連動的!?希望我能在追求自我實現與平衡現實生活之中,這個輪廓可以逐漸地清晰。
另外關於守護天使-爺爺帶來的訊息,真的看哭好幾次。爺爺的訊息讓我更堅信我身邊是有守護天使存在著,我希望祂們可以常常跟我對話。
我要再次謝謝朵莉,聆聽了我很多迷惘跟困惑,謝謝妳給我一種溫暖又安心的感覺,讓我可以放心地把自己的真實心聲交給妳,這些用心整理的紀錄與對話,真的是很珍貴的禮物!
我期許自己越來越好,才不枉費這段體驗~:)

【朵莉的話】

在我的閱讀中連續出現三段前世,是非常罕見的,顯然Cindy的大師非常希望她能夠透過這些揭露的訊息了解到:此生所遇到的一切並非巧合,她需要回到內心,找回自己的價值,找到內在的平衡,看到創造豐盛的不是金錢,而是心靈的本質。
在工匠那一世,和Cindy此世的境遇幾乎是複製的狀態;在富家子弟那一世,Cindy獲得了可能是她現在這一世會嚮往的生活,可是她卻覺得無趣至極、寧可死去。
在和父母在財主家當僕人那一世,Cindy深深陷入了貧富的看法,她認為她的命運之所以無法改變,是因為他人的因素。在書面的閱讀裡,大師也給予了非常清楚的建議,並闡述了對Cindy有助益的金錢觀。希望Cindy能透過反思這三段前世所要帶給她的訊息,得到對今生有幫助的啟發。
我個人很喜歡Cindy的閱讀,我對訊息所揭露的價值觀也非常印象深刻,在現代浮華的社會裡,我們確實有必要重新看待金錢的意義,而不是單純擁有金錢本身,或是盲目地以金錢為標的去追求。只是這樣的故事發生在任何人身上恐怕都是難以承受的壓力,因為我們已經習慣透過金錢的交易,取得我們所需要的東西,但有趣的是,金錢可以換來的,卻未必是心靈的豐盛,值得我們深思。
非常感謝Cindy的信任和大師導師的指引,也感謝Cindy願意大方分享她的人生故事,選擇這困難課題的她,真的是一個超有勇氣的靈魂,相信有一天她一定能成為一個典範,展現金錢最深刻的意義。
1折折扣碼doristory。自2021年底,朵莉順著生命之流開始了阿卡西的工作與服務,並在為個案閱讀的過程中持續發掘有趣的生命故事,朵莉將這些故事改寫發表後獲得了很大的迴響,讓許多尋找這些故事的人找到療癒他們自己的方法。這個專題將乘載更多生命的故事,留給喜愛聽故事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阿卡西紀錄:我所理解的『阿卡西場域』我平常用最簡單的方式解釋阿卡西紀錄就是:「這個靈魂來到地球上累生累世的紀錄,包含我們現在所有的互動都在紀錄當中。」
Thumbnail
avatar
伊涅茲
2024-06-20
我為什麼做阿卡西個案閱讀?那麼就算你並不是「在」一個(對於他們而言的)正確的道路之中,但是因為你的在,看見他們在迷霧中,迷路中,迷惘中看見你這一棵樹,他們知道方向,他們知道他們要先回到哪裡,才繼續往他們的方向前進。你能提供的是一個坐標,一個能讓人在迷路中休息的中轉站,當他們有足夠的休息,足夠的依靠,那他們就會自行上路。
avatar
Li Li
2024-02-23
〔 阿乙莎 〕阿卡西個案閱讀流程: 15-30分鐘 聊問題,進行關鍵字介定 15-40分鐘 傳訊,依主問題關鍵續問。
avatar
Li Li
2024-02-18
蘊癒|阿卡西個案-若無法愛自己,還想奢望誰來愛你前言 為什麼這次的標題下得有點重,因為這次的閱讀個案是我的母親,對...這篇會帶出我原生家庭的問題,所以要在閱讀過程中保持中立與穩定情緒對我來說極度困難,果不其然閱讀之後我陷入沉重的能量裡無法出來,對於無法為我媽帶來轉化我備感挫折,直到進入自己的阿卡西裡尋求指引,才終於將自己轉化,所以這次的閱讀除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4-02-11
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41)-離開,只是因為我們在這個階段畢業了祂們告訴她,畢業了,分別了,離開了,但愛會留在心中。 祂們也告訴她,當她帶著愛的意識去為自己做出選擇時,要相信她身邊的人事物都會被神聖的愛照顧的很好,做好自己該做的,帶著愛出發就好。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3-07-21
蘊癒|阿卡西個案-哭泣的靈魂前言 這次的個案化名志志,他在我僅僅只是說明何謂阿卡西紀錄的時候就開始忍不住的痛哭,完全還沒進去紀錄裡,甚至還沒問他想要問的三個問題是什麼,志志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不斷哭泣 美君:在閱讀阿卡西的時候,能量重於訊息,你的感覺會重於祂們想跟你說什麼,因為有些能量你根本無法解釋,所以感覺是真的很重要,就像你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3-02-19
蘊癒|阿卡西個案-來世果 前世因前言 老直是我之前的元辰宮催眠個案,當時透過進入潛意識的過程,看見老直心如死灰的內在世界,他那時還告訴我「我只想活到40歲」,現在回想起那時聽到他這麼說,除了震驚之餘!還有心疼.....但到底是什麼讓老直感到如此絕望 這次的阿卡西閱讀,是進一步與老直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合作,一起陪伴老直直搗核心的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3-02-17
蘊癒|阿卡西個案-不再複製父親模式三個問題 1、為何總是拖延、缺乏衝勁 2、與家人的緣分與課題是什麼 3、為何與女友時好時壞,是否有什麼要學習的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3-02-14
蘊癒|阿卡西個案-怎能勉強好奇靈魂安於現狀不去探索三個問題 1、這一世的人生意義是什麼 2、工作在台中還是去遠方對我有什麼影響 3、台海戰爭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3-02-13
邀請你成為阿卡西練習個案(感謝眾多勇敢靈魂的報名,名額已滿,謝謝大家)勇敢的靈魂啊~ 你是否願意深入內在,進入阿卡西裡接受指引,你要的答案從來不需向外尋找,指引來自最高版本的你自己 只要允許自己敞開,就會有所收穫 我願意在此陪伴你找到自己,愛你的 ──美君&大師導師 題外話:上面的邀請文是我進入阿卡西場域,邀請最高版本的自己,也就是我的大師導師一起攜手寫下的邀請文,在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3-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