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選擇...

2021/1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想開心就好,那些常常說開心就好的人們,真的開心嗎?我多羨慕那些常常及時行樂,常常說開心就好的人,多灑脫的想法,但為何我卻感覺到那極度的孤寂,開心就好的你,真的開心嗎?
如果可以選擇,我也想活得灑脫毫不在乎的樣子
如果可以選擇,我也想擺爛的不用努力好起來,只要躲在一個角落直到終老
如果可以選擇,我多想遠離外面世界的人事物,不面對現實
但我無法,無法假裝,無法裝傻,當腦袋跟疾病對抗的時候我還是很有病識感,
如果可以選擇,我想可以選擇..................好與不好之間
一條讓自己永遠不要好,然後直到生命的盡頭,但那要多久要拖累多少人
一條讓自己好起來,但過程的煎熬疼痛,仍不知道要多久但我想要好起來
因為我曾經好過
我不知道我從那來的勇氣,我想是上帝的愛吧
有人對我說,只要妳伸出手求救,我相信很多人可以接住妳
我想我相信了,被安慰了,我感謝...那些伸手拉住我的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Fang
    Fang
    文字創作者,透過文字療癒,生活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