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開心理距離..不被情緒控制

2021/1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練習面對自己的情緒,和平共處吧
用文字釐清自己,每當有情緒時,練習開拉距離,一位朋友分享了Pocast頻道哩,
「下一本讀什麼?」頻道中,其中一集介紹了《強大內心的自我對話習慣》一書,
如何面對內心小劇場,不再被負面情緒影響的方式之一,就是寫下來,就像我開始寫
下心情一樣,原來是可以與自己的情緒拉開距離的。
原來有些方法我在挫敗過程中,都已經在執行,例如
*與自己名字對話,直接對著她說Therese別害怕,你可以的,你已經很棒了。
*親近大自然
*多看大自然讓自己會哇..驚嘆敬畏,會縮小自己
*想想1年後,3年後,10年後,回過頭看這些事情,好像就沒那麼嚴重
每一天我心裡還是會有微小的聲音,打擾著自己,彷彿在提醒自己妳真的很好嗎?
持續練習,當小劇場聲音越來越小,我想就是進步了。
妳可以的,相信自己..當焦慮又來,孤單又來時...擁抱自己相信一切總會過去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Fang
    Fang
    文字創作者,透過文字療癒,生活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