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很勇敢了

2021/1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多少人憂鬱發病後放棄爬起來,每一天要對抗自己的心思意念,對抗自己的負面,相信是會好起來的..因為我們值得
每早晨我必須面對起床時
心痛如撕裂般疼痛快窒息無力感,努力爬起來,呼求主
每一天每一時刻,我不知道這樣的感覺何時會再出現,我只能時時刻刻呼求主
我明白那些在死蔭幽谷的人,為何放棄康復
因為太痛太痛,是一種無法言語形容的深淵
我感謝有主,讓我仍然能開口讚美祂,
但我的眼淚真的不知道是因為感謝還是太痛而落下了
我想要好起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Fang
    Fang
    文字創作者,透過文字療癒,生活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