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來自於內心的平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來自於內心的平安。
在屢次降落時,或許摔傷,
但卻能領悟到飛行能力存在於內心,
只要能夠放鬆身心,自己就能飛得起來。

生命中要識別的是,
不再需要去做一些事情,以證明我值得人家愛;
我們不再為了害怕得不到,而不敢開口去要;
當事情的發展不盡理想時,不再感到生氣。
更重要的是,不再對感情中不能擁有或者缺少的東西感到憤恨不平。
慢慢學會了如何照料好自己的事情,如何愛自己,振奮自己,
更學到如何讓自己展翅飛翔。

放開一切恐懼,傷害,評斷,結論;
放開一切要求,期望和幻想。
愛必須能夠感受內心的一切,
然後學習如何覺察,
和接納自己的每一個感覺,
原來飛得還不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875內容數
插畫.有故事有一天,畫著畫著,也想著想著, 然後畫面出現,文字跟著出現。 這一幅幅的插畫就成為安撫自己的一個出口。 每一個人都在過日子的同時,逐漸地認識自己。 也逐漸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與不想要什麼。 有時需要一股衝勁,來幫助自己跨出一步, 有時需要狠狠的轉過身去, 翻開一個頁面,再也不回頭。 是一個自己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慈悲 龍德上師:人生的障礙來自冤親債主很多的電影黑社會老大做壞事(賣毒品),他也是覺得:「我做這個缺德,我差不多賺起來,我要開始做善事,我要修身養性.......」要給自己一個進程,特別已經進入中老年的人,只剩下人生後面的修行階段,已經不能有閃失。人生末端的修行沒有把持好,很容易再來輪迴;再來輪迴就有很多問題,很多的麻煩在等你。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6-10
《單身即地獄》觀後感:少女啊,心動並非來自於你的可愛或體貼前陣子被推坑《單身即地獄三》,本來只是想配飯隨便看看,結果我簡直瘋魔地徹夜追完,一邊入戲,一邊彷彿跟著參賽者的經歷,進行了一場過往感情的回溯(有微雷)。看到參賽者們: 看似被動但其實積極博得關注的小動作、 看似一派輕鬆不在意但其實刻意拉近距離的調情手段、 最後不想裝了也不想留下遺憾而強
avatar
愛必
2024-03-01
《愛神-手》——來自王家衛那留白的藝術。前陣子無意間發現大家都在談論一部新出的神劇,再往下看,不得了,是王家衛拍的陸劇! 身為王家衛迷,能夠追他的劇簡直不要太夢幻。而我也已經開始追了,目前追到第九集,那編排、那畫面,都有王家衛的影子;劇情也非常引人入勝,演員演活了各個不同性格的角色。這部劇,我推薦給各位——《繁花》。 在追劇期間,
Thumbnail
avatar
辰心
2024-01-26
【職場讀書人選書】來自不倫者的舉手發問 「愛」到底是什麼—《我有一個關於不倫的,小問題》第三者至今當然仍是不被鼓勵的,但這本作品的優秀之處,正在於從那個不見容於主流社會的角度,回望、檢視那些被奉為圭臬的價值;加上對於不倫者心境的深刻描述,在在都讓讀者得以看見那些禮教底下,長期被忽視的陰暗角落。 「不倫」是小問題嗎?藉由挑戰傳統主流價值的書名,《我有一個關於不倫的,小問題》想必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3-12-23
來自於愛的包容,可以導正目的地與屬性。透過不同的誕生方式來看繁衍,很有趣。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09-04
自發的磨練換來韌性,源自於愛心,就想持續地給予。願意以正確正當的姿勢放下身段,接受困難與磨練帶來的辛勞、苦痛,只為了平等對視、和樂融洽。
Thumbnail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04-06
原來!糖上癮,來自於「害怕不被愛」和「對生存感到恐懼」?改變飲食習慣,對糖上癮的小女兒來說,是艱鉅的任務。 所幸,小女兒有非常強大的執行動力;於是,我們能在應用醫學原理來消融脂肪的同時,深入地用【心秩序療癒】來修復「被藏在脂肪裡的傷口」;勇敢地面對過去深埋的傷痛之後,收穫了持續增長的內在力量⋯⋯感謝脂肪一直以來的包覆和保護,也輕鬆送走不再被需要的脂肪。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3-03-06
遺憾是來自於擁有過幸福|樂來樂愛你 觀影心得導演真的很討厭,結尾用如果還在一起的概念來收尾,人生不可能重來,所以才會有遺憾這兩個字,可是
Thumbnail
avatar
空氣人生 (my_airlife)
2022-10-24
冷戰諜魂 – 所有都來自於信任,不論是愛亦或背叛 冷戰諜魂 – 所有都來自於信任,不論是愛亦或背叛 By John le Carre 約翰。勒卡雷 約翰。勒卡雷 原名大衛。康威爾 一個只要是熱愛間諜小說/懸疑小說(或是電影)的人肯定都聽過的名字 但如果你單純只以看間諜小說的心情去讀他的書 會錯失一些書中更為珍貴的特點 情節架構處處都是草蛇灰線
Thumbnail
avatar
pin chu CHEN
2022-07-16
痛苦的根源來自於愛姪女今年升國二,參加學校熱音社,彈奏貝斯,聽日本音樂,所以開始對日本文化產生興趣,託我帶他去租書店租《NANA》漫畫來看。因為他沒看過漫畫,所以先租了前三集,還書日到期之後再依自己的閱讀速度評估下次要租幾本。 真是心思細緻又體貼善良的孩子。 想到我小時候也做過類似的事情。
avatar
王立
2022-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