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信任】
走在生命旅途中的每一個跟我們接觸的人,都為我們帶來學習課題。
學習著不要分析它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結果,
只要信任並知道一切事物都會在正確的時候展現它的完美,就好。
只要信任就會存在,就會顯現出來
我不斷學習著。

我接受著生命是一段成長的旅程,
也感受著自己在每個階段與過程中,
釋放我經歷中的感受。
好的,不好的,都是我。
好的,不好的,我都接納。

我學習接納與釋放,
我更能全面地看待事物,
並感受到一切事物都在平衡中。
《圖/魔女》

    11會員
    875內容數
    插畫.有故事有一天,畫著畫著,也想著想著, 然後畫面出現,文字跟著出現。 這一幅幅的插畫就成為安撫自己的一個出口。 每一個人都在過日子的同時,逐漸地認識自己。 也逐漸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與不想要什麼。 有時需要一股衝勁,來幫助自己跨出一步, 有時需要狠狠的轉過身去, 翻開一個頁面,再也不回頭。 是一個自己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信任你唯一要做的,是「信任」, 當你信任,你才會看到你擁有的。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4-05-17
    信任你的價值只有你相信自己有價值了,你才真的有價值, 那些透過證明自己,或是別人告訴你的, 只要你不相信,你就仍然感覺匱乏; 做自己的主人,獨立而自主, 成為自己的那一道光,如實綻放。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4-05-16
    信任帶來穩定爭個是非對錯,又如何, 證明你是對的、是好的,又如何, 反思自己的心念與糾結,反思個人的價值觀與人生觀, 這些都會隨著個人的生命歷練調整與轉變; 練習臣服與信任, 信任生命之流會帶領你前往真正適合的地方。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4-04-30
    信任 臣服一切安排走在自我心靈成長一途,常會說信任一切安排,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Thumbnail
    avatar
    Ku shali
    2024-04-11
    信任不要擔心不如預期, 不要害怕無法掌控, 鬆開手,放開心, 傾聽內在的聲音, 信任內在的寂靜, 現在, 是蛻變與成長的時刻, 安定浮躁的心, 臣服與信任, 很快你會看見真相, 認出你發展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2-12-19
    信任在經過 那麼多事情之後 我懂得 不再那麼輕易 那麼容易的 就這樣的相信別人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2-07-21
    信任我們曾信任著對方,毫無保留的給予。 後來發現,一切只是一廂情願罷了。
    Thumbnail
    avatar
    Liveinlife
    2022-05-30
    信任信任,不是把焦點放在相信外面的人事物, 信任,是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願意,並且能夠接納自己的好與不好,接納自己的完美與缺點,接納自己所有的情緒與感受; 信任,是相信自己的自我賦權,為自己的情緒與感受負責,為自己的想法與觀點負責,為自己的行為與決定負責,為自己的生命經驗負責,為做真正的自己而負責;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2-04-01
    信任我媽用刺蝟般的姿態盲目地對待所有他親近的人,已經不是一天兩天了。我總是那個受針對的對象。可以看出來他對所有有事業的異性都抱有盲目崇拜的姿態,對自己人,甚是女性,都有卑微盲從,數落的心態 我媽回說:「因為我不信任你」 我:「有甚麼好不信任,我又沒出過車禍。」 媽:「你們等級差那麼多。」
    Thumbnail
    avatar
    逸安
    2022-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