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的傳承~讓時間的河流繼續走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牛奶的傳承~讓時間的河流繼續走

在這麼一個不安全的年代裡,要喝一瓶香純濃郁、沒有添加劑的牛奶 ,是很不容易的單純, 在牛奶事業四十幾年的堅持裡,你

可以找得到 ,延續是大家的福氣。

當我年紀小,家裡養著牛和羊。記憶最深刻的是,小小的個頭,經過哞哞的叫聲中,那牛的口水往我頭上滴的奇妙感受。

爸爸與媽媽在養牛羊的日子中養大了我們。

想要喝到牛奶的香濃在過去的日子,「不難」。

但在現在的社會底下想要求快求多的商人們,卻開始動起了「短路」的歪腦筋。所以「變難了」。那為何說短路呢?

求快,就得靠生長激素、長快一點,乳汁多一點...,或者用化學生成,一樣白白的牛奶,一樣香香的味道,但這濃醇香卻有的偽裝與傷害。

就像那些雞蛋、雞肉或者.....,我們都在不知情的狀態底下讓自己進入了那危險的未知。那就是〝短路〞了

我想,不要以為現代人宿命,「只能這樣,要不然要怎麼樣?」「大家這麼賣,我們只能這樣買」,你知道嗎?我們是可以有所選擇的。

不管是食用者、或是生產者、或是販賣者,我們是可以選擇在以自己健康的前提下,選擇我們要的健康、與道德良知這一個部分。

在四十幾年的歲月中,喝著爸爸送出去的牛奶的叔叔伯伯阿姨們,經過了這麼多年,喝的人一代也傳著一代,

這當中經歷了廣告的大賜宣傳,與參與了那「可怕的奶」報爆料的流動。

而這些仍喝著爸爸媽媽清晨一瓶一瓶送出去家家戶戶的牛奶盒裡的叔叔伯伯阿姨們,仍說爸爸送出來的的牛奶最新鮮,也最道地的香醇

重點是最安全。而他們不用去猜疑電視廣告那些可能性的發生,因為這四十年裡面賣的不只是牛奶,賣的還包含了「良知」與「信任」。

他有一句很經典的話,他說「我們的牛奶不喝,那你沒得找了」或許有著驕傲,但那不過是對自己負責而轉化出來的自信罷了。

現在,爸爸年紀大了,在捨不得的狀態下,做出了一個可傳承的決定。我想,這是大家的福氣。

我們都還想喝到真正的牛奶,不打針的牛,不催促著長大的牛,不熱戀狂銷的牛,爸爸的牛奶只在按部就班地吃草、

喝水中自然地產乳,偶爾生病了才需要打針的牛,不是為了要促成乳汁大量分泌而打針的牛,那是天差地北的。

 

我是爸爸的大女兒,在教育事業裡縱使經歷了家長心中的催促,想要孩子更好和速成,所以加壓了不少東西進來,

而我仍在原先的堅持裡做著我應該做的事,那是教育良知中自然而然的信念,就跟爸爸的牛奶一樣。

爸爸的女兒每一個都不貪短路,仍在自己的崗位裡奮鬥著,於是有了這樣的決定,就要找人囉!

我很希望有一個這樣的人,或者夫妻也好..或者你是想開闖事業的年輕人也好。

良知、福氣、與利潤將會使你「很不一樣」。

我問爸爸,要盤讓多少?他說有興趣來了再說,

我問爸爸,如果盤讓了,他們每一個月能好好過生活嗎?

他說,開玩笑,基礎那麼穩,奶這麼實在,訂戶這麼忠誠與相信...少說...簡單也有7.8萬,如果想要再努力一點,當然生活「好過」的啦!

非常直誠懇白的一段話。

我問,全部設備機器、容器與技術你會教嗎以及奶的源頭?

當然,就全部....。

除了訂戶之外呢?

他說,果汁店、咖啡店、早餐店都是可以繼續開發的。

我忠誠的推薦給你,如果你想要有一份可以發展且已有穩固的基礎的事業;

如果你們是一對夫妻、兩人一對手當搭檔就跟我的爸媽一樣;

如果你想要有各種可能,一接手就能上手....那麼

可以與我聯絡,我將幫你約爸爸的時間,見面再聊。讓他看看你、你們...。

0929175612

 

    12會員
    880內容數
    插畫.有故事有一天,畫著畫著,也想著想著, 然後畫面出現,文字跟著出現。 這一幅幅的插畫就成為安撫自己的一個出口。 每一個人都在過日子的同時,逐漸地認識自己。 也逐漸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與不想要什麼。 有時需要一股衝勁,來幫助自己跨出一步, 有時需要狠狠的轉過身去, 翻開一個頁面,再也不回頭。 是一個自己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有吃過口感滑嫩軟糯的牛奶果嗎?牛奶果是一種原產於熱帶美洲及西印度群島的熱帶水果。切開時,乳白色的果汁如同牛奶一般流出,因此,被稱呼為牛奶果。 牛奶果的外型像我們日常所時熟悉的蘋果,橫切的時候,白色可食果肉,從果心向外呈星芒狀,俯瞰就像是藏著一顆星星,所以牛奶果也被稱為星蘋果或是金星果喔!
    Thumbnail
    一杯香醇的咖啡,伴隨著幾絲白色牛奶慢慢融入,充滿溫暖與回憶。 這帶我想起了阿嬤的廚房,每個星期天早晨,我總會蹭到那裡,期待著她手工煮製的牛奶咖啡。她總會細心地將咖啡粉與水倒入小鍋中,在旁靜靜等待,直到冒出香氣。接著她會傾入剛從農場新鮮採集的牛奶,細細攪拌。 那時我剛失去雙親,內心飽
    這周末將迎來地方特考,相信各位心情除了緊張害怕,也會有「想趕快結束」的感覺。 矮袋鼠老師明白你們的煎熬,因此又再把7月的照片拿出來貼一遍,有興趣者FB收。 這次我想講一個親身的故事。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地震、疫情、通貨膨脹延燒全球,睡前難免需要一點酒精,這時就想到「大人的牛奶」(Adult Milk)這款雞尾酒,但製做這杯香濃助眠調酒,需要義大利迪沙羅娜杏仁香甜利口酒。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有吃過口感滑嫩軟糯的牛奶果嗎?牛奶果是一種原產於熱帶美洲及西印度群島的熱帶水果。切開時,乳白色的果汁如同牛奶一般流出,因此,被稱呼為牛奶果。 牛奶果的外型像我們日常所時熟悉的蘋果,橫切的時候,白色可食果肉,從果心向外呈星芒狀,俯瞰就像是藏著一顆星星,所以牛奶果也被稱為星蘋果或是金星果喔!
    Thumbnail
    一杯香醇的咖啡,伴隨著幾絲白色牛奶慢慢融入,充滿溫暖與回憶。 這帶我想起了阿嬤的廚房,每個星期天早晨,我總會蹭到那裡,期待著她手工煮製的牛奶咖啡。她總會細心地將咖啡粉與水倒入小鍋中,在旁靜靜等待,直到冒出香氣。接著她會傾入剛從農場新鮮採集的牛奶,細細攪拌。 那時我剛失去雙親,內心飽
    這周末將迎來地方特考,相信各位心情除了緊張害怕,也會有「想趕快結束」的感覺。 矮袋鼠老師明白你們的煎熬,因此又再把7月的照片拿出來貼一遍,有興趣者FB收。 這次我想講一個親身的故事。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地震、疫情、通貨膨脹延燒全球,睡前難免需要一點酒精,這時就想到「大人的牛奶」(Adult Milk)這款雞尾酒,但製做這杯香濃助眠調酒,需要義大利迪沙羅娜杏仁香甜利口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