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反萊克還是反民進黨??

2021/12/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萊豬假設是有毒好了
反正就當他有毒
所以萊牛肯定也有毒,沒錯吧
為了台灣人的健康
萊豬都反了,為什麼萊牛不反??
有見過那些反萊豬的連萊牛也一起反嗎???
喔,台灣人吃豬比較多?
那就把萊豬的量禁量到跟萊牛一樣多,好不好??
恩,我想還是很多人會說不好。
我調侃萊豬萊牛這種東西都是這樣子調侃
事實上要說他有毒,確實有研究顯示有毒
但要說沒毒,確實根據藥劑量來說也都在人體可接受範圍內
從8年前就開始萊克問題,絕對不止有台灣,歐盟也很反感
但最讓人無奈的是
歐盟找到可以禁止萊克牛豬的證據嗎??
偏偏也沒有
甚至事實上也證明好像吃萊牛萊豬對人體沒什麼影響
因為用萊克養的牛豬羊的國家也很多
那因為萊克都在內臟......
這個偏偏中國給了答案
因為中國是吃貨天朝阿,甚麼物種到了中國都可能被吃到滅絕
內臟這種東西中國這邊肯定吃
還記得去年中國萊羊事件嗎???
這個範圍可大了,中國也派人去調查了
但有人聽說過牛豬也調查嗎??
因為羊都有用了,還大規模的,牛跟豬可能沒用嗎??
最近台中市長也幫我們證明了,台中有萊牛,台灣人真的吃這麼多年的萊牛,所以有問題應該反綠的台中醫生都早站出來說他們遇到甚麼事吧???
萊牛萊豬最大的問題是
你覺得他有毒
但偏偏連最反的歐盟都拿不出確實人類不可食用的證據
不然早就全面禁止甚至甩美國幾拍掌
你覺得他沒毒
但很多科學證據又說明這可能影響人體健康
這也是為什麼很多國家禁止
那科學一點我們討論劑量問題
這個網路上也有,也可以去查,到底我們要吃到有問題的肉量要多少,台大教授姜至剛也講了,這部分也可以去查
恩,這讓我想起一個笑話
一氧化二氫是有毒的,科學也可以拿出證據證明這是有毒的
喔,一氧化二氫是什麼東西??
就是水阿,喔,科學證據確實水有毒,只是你能一次要喝得到10噸的量。
剩下的其實就很簡單,萊豬萊牛萊羊這種問題沒人知道好或者不好
因為理由很簡單
沒人可以拿出一個完敗對方的科學證據出來
但我覺得要反就一起反
別在那邊做戲,或做半套
要支持
就相同標準
萊牛怎麼樣的標準,萊豬就怎麼樣的標準

這是一個無法論述對錯的過程,因為每一個人的立場都不一樣,而我反對專制,所以現階段我會比較偏向我們中華民國這邊。我是一個期待中國民主自由的人、也期待中東、非洲各國人民也能卓越成長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