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預想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於未來我曾膽怯過、不安,
面對著那不確定性的因數,
讓我裹足不前,
直到命運讓我遇見你。
如今霧霾經已消散掉去了,
我就知道,
即使以前是錯過了彼此,
現在,只想有你陪伴,
共度一輩子的時光。
縱使在往後的日子裡,
生活再過得平淡無奇也好,
只要握著你的手,
我就知足了。
雖然這個未來還沒到來,
可是我已經準備好了,
它會有到來的一天,
到那個時候只是欠你的一句答覆。
20會員
7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伊豆 見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要你一切安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長壽風險是什麼?對未來有時麼影響?該怎麼預防?面對長壽風險,個人應該進行全面且長期的財務規劃,以確保在壽命延長的情況下,仍能維持舒適的生活水平。本文會跟你分享: 一、什麼是長壽風險? 二、長壽風險的影響層面? 三、應對長壽風險的策略?
Thumbnail
avatar
小狗騎士
2024-06-02
預見未來:奇門遁甲的秘密與影響力預見未來:奇門遁甲的秘密與影響力 自古至今,中國的傳統文化與哲學思想在世界上有著深遠的影響。其中,奇門遁甲作為一種預測未來的系統,對人們的生活和決策過程產生了巨大影響。 連結網址: https://sites.google.com/view/botstw-04/ #編碼
Thumbnail
avatar
MikeJohn
2024-03-09
由流行歌曲改編的日本電影~「未來預想圖」/及Dreams Come True(美夢成真)樂團介紹及歌曲賞析電影「未來預想圖」由松下奈緒、竹財輝之助主演,以日本樂團Dreams Come True的〈未來預想圖〉三部曲為藍本,將這三首經典的情歌所表述的愛情觀,用電影的形式重新詮釋,描述了一個歷經十年的夢想和愛情,最後終於美夢成真的故事。本文也會介紹此樂團及其經典歌曲賞析。
Thumbnail
avatar
馬克樂透客/Mark Happy Talk
2024-02-28
45歲以後入住的房子,預想未來20-30年的生活2025年台灣即將進入超高齡社會,65歲以上人口將佔20%。過去台灣的普遍民族性,總是避談「老」,但隨著高齡化的必然趨勢,我們已經開始懂得去在意初老(pre-old)之後的質感生活,現在,我們需要的是一個能夠理解需求的安心健康宅。
Thumbnail
avatar
慢日子住居設計
2023-10-26
【閱讀書評】歡迎光臨夢境百貨(上)-如果可以預知未來,你會想看看未來的自己長什麼樣子嗎?我早忘了〈歡迎光臨夢境百貨〉這本書擺在我的書架上多久了,趁著最近有一點空檔,開始靜靜閱讀這本書。相信有對心理學有些涉獵的人,一定都聽過夢是通往我們潛意識的一條路,夢可以反映我們的潛意識......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3-08-06
你未來想要做什麼?我無法回答未來,但我可以和你分享現在。
Thumbnail
avatar
Laura
2021-11-01
未來圖書館|Atwood的新詩集《Dearly》出版了!Atwood封存於「未來圖書館」的Scribbler Moon要到2114年才能讀到,焦灼且無望的等待。但是,Atwood的新詩集《Dearly》在今年11月10日出版了! 幾乎是疫情前夕就預訂了這本詩集,沒想到等待中的世界和我都在變化中尋找著屬於自己的歌。世界也在尋找嗎?世界也是一首歌嗎?拿到這本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0-11-10
茶會︳你的未來可能是舊的《未來預演:啟動你的量子改變》《未來預演:啟動你的量子改變》Dr. Joe Dispenza 這是我幾年前買的書,不過當年看了幾頁就放置play,直到現在才把它拿出來。上半年閒著沒事幹,開始清理過多的雜物,這本書差點就被我扔掉。 把書看完後,我還是很感謝當年的自己把這書買回來,以及上半年的自己沒有把書拋掉。
Thumbnail
avatar
希娜
2020-10-21
你想像過你的【未來藍圖】嗎?你聽過【未來藍圖】嗎?聽過,那你有什麼未來計劃呢?沒聽過的話,你對現在的生活感到滿意嗎?或許看完這篇文章就會去想像你的未來生活了。
Thumbnail
avatar
小FUNG
2020-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