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話又不打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好話又不打稅

今天上市場的最後一站是來這裡,買湯給我老媽喝的。

快十一點,一見到主廚阿姨就直接打招呼的說『美女早啊!美麗依舊。』阿姨就回答『美麗留不住的呀!老了。』我就說『沒有的事,美女一百年美麗不變的。』阿姨神傷的說『老了、老了、沒辦法了。』我不能接受『不會啊!妳手腳利落的跟以前一樣。』阿姨笑笑說『怎麼抓得住年輕?』我正經的回答她『有啊!擦過期歐蕾就好了啊』全部的人都笑噴了,連那一本正經的水腳阿姨都笑了。

然後在主廚阿姨的神技『多工』下,她邊處理邊和我聊天,大家的心情就變得很愉快,在這種氣氛下完成採買。我離開的時候主廚阿姨最開心。

金星飲食店
風城小狗
20211202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9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城小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老婆大人也太貼心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陸軍戰訓新政策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澆灌洗米水肥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公投內容呢?恐怖極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演員付偉倫我特喜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誰是爸爸?誰是兒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人生:寫比說話好曾經會把觀念反覆的講,後來發現那真正有心的,看自己怎麼做事,就理解自己是什麼樣的人;而不甩且不屑的人,根本只認為是噪音。所以多言無益! 也曾經很用心的去對待一些人,檢討自己有沒有傷害到對方,有沒有明確地表達自己的尊重。再後來也發現了拿一綑鈔票,往桌上一扔,比什麼關心、尊重都有用! 不食嗟來之食,
avatar
楊子江
2024-04-10
又過了一年,去年說好的新年計畫呢?人常常會高估自己一天所能做的事,卻低估自己一年所能做的事
Thumbnail
avatar
磚頭
2024-01-09
【勵志文章】為專家說點好話 筆者一向不相信專家,但本文將會為專家說些好話,解釋他們平時未能夠就發生事情作出正確解說道出一些原因。每個人都有強項弱項,專家也有所屬的專長領域,他們在自己專長領域自然會有豐富知識基礎,他們在這領域中打滾,熟能生巧。但筆者必須強調的是,很多行業需要當事人的判斷力和直覺,即使同一個病人在不同醫生診治
Thumbnail
avatar
Ben哥哥有話兒
2023-10-24
美國房價的不跌神話 - 說好的疫情、升息呢相比疫情前,美國的房地產價格漲了40%。不過就是三個年頭,房價居然漲這麼多。遠目2022年冬天,當時因為升息預期很高,價格有稍微跌一下,但轉眼間現在美國房價又要創歷史新高了。啊不是還在升息嗎?這件事情真令人費解...
Thumbnail
avatar
SK白話財經
2023-09-05
畫說好書_《八尺門的辯護人》&《流氓王信福》_正義是否有標價?幸與不幸,很多時候就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罷了。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3-07-08
德國人為什麼要這樣說話 ?! 嗯,我其實沒有愛唸書... 求學時期學的東西說真的大部分我其實是很困惑,為什麼要把時間花在這些事情上面?為什麼需要知道而且記住這麼多事情?不用再坐在教室裡面聽老師說話真的是太棒了,而且這次是上自己想學的課,可以吧! 學語言應該算是我少數拿手的事情,我覺得溝通最重要的是發音標準,至少別人聽得懂我想幹
Thumbnail
avatar
Chütopia
2021-10-02
他說要用後煞你又說不用,搞得我好亂啊!講到後煞車,有在網路上發生過很多次的後煞砲戰,基本分別是「後煞無用派」vs.「一定要踩派」,這裡大概整理一下雙方的論點 後煞無用派: 引擎煞車已經夠強了,後煞踩下去沒啥感覺根本沒用! 急煞的時候後輪都離地了,所以踩後煞實際上也根本沒有鳥用! 我打從娘胎都沒踩過後煞! 一定要踩派:
Thumbnail
avatar
濕濕的超素南
2021-08-03
今天說好不哭夜晚又再次壓進這座如牢的房間,將每一寸地板、每一個角落、每一根貓毛,仔細且完整地覆蓋;漸漸地,黑暗順著床沿爬上了枕頭、觸碰了眉頭,隨後便溜進了心頭,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它在我的裡面恣情地盛開憂鬱。可惡,又再一次被它得逞。
Thumbnail
avatar
傑克小子
2021-07-29
《你的行為決定你是誰-塑造企業文化最重要的事》- 不說空話,教你成功打造企業文化的教戰手冊本.霍洛維茲認為:企業文化就是當老闆不在時,公司如何做出各式各樣的決定,就是員工每天用來解決問題的那套無形概念,以及他們私下的行為。 包含是不是要長時間加班?出差該住什麼等級的旅館?是贏比較重要還是原則比較重要…,這些未必會有明文規範的事,都是企業文化會產生影響的範疇。 那,你要建立怎樣的企業文化?
Thumbnail
avatar
我是老查
202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