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離半百近一點了

2021/10/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老婦我生日啊~ 雙十連假第一天先在娘家爸爸那兒全家一起包水餃慶生,第二天去婆家,訂小倉屋鰻魚飯慶生~今天呢~本來想去Lawry’s吃牛肋排,再去紅葉買蛋糕回家慶生~結果....聽說台北大風大雨,原本還是想要聽不才珀筆提傘出發!~但想想要帶娘家媽媽可能會被吹走....🥸 臨時決定去附近吃個龍蝦火鍋...再到巷口的麵包店買個蛋糕就好了,畢竟年紀大了,闔家平安比牛肋排重要....🤣
在遠地的哥哥跟我視訊祝福,近期工作上有點不順讓他在鏡頭上看起來疲倦,但他卻說我看起來臉色不太好,擔心我的身體狀況,其實也是,老婦最近真的有點疲憊,但要說有什麼事在忙?好像也是沒有,反而時常提醒自己,現在沒有什麼事非馬上做完不可,剪片沒剪完,今天沒心情就不剪,文章沒搬完,今天就搬個兩篇,其他再說吧~新電器還沒去選,新家裝潢還要兩個月,也是不用那麼急,哪天有心情了再去慢慢看吧....
前幾週,我連續接到兩個年輕前同事的訊息,詢問有關乳癌篩檢和治療流程,才又驚覺這個病症在現代是多麽近,多麽容易在高壓之下可能發生,雖然他們還在檢查階段,但回想當時篩檢心裡的恐慌,我只想把相關經驗盡快跟他們分享,雖說不可能因此而降低焦慮,但希望這只是個老天爺對他們注意身體健康的提醒。當然這也提醒了我,當時的確是在壓力最大的時候確診,既然現在能夠好好的安排人生,就不要把自己搞的太緊張,慢慢來吧....
三天連假對現在的我來說,跟平常日差不多,只是讓我跟家人相處的時間更多更從容。我還在繼續練習慢下來的生活,來用我今年的生日禮物,我弟跟弟媳送的一大包的中藥材 🤣🤣 好好食補一下,還有我哥送的超美但捨不得用的富士山酒杯,喝個涼茶降降火(疑?)吧!
好好補一補啊
拿這個喝涼茶好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興之所至
興之所至
奔五的人生,興之所至,做個紀錄。 喜歡讓生活變得更簡單的文具、生活雜物。 不是生活專家、不是文具控, 只是用簡單的文字,分享發現好物的小小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