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榨菜肉絲麵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台灣的學生壓力真的都很大,Danielson 以前在台灣國中生地時代就懷疑人生,不懂為什麼大家生活中就是只有讀書讀書和讀書這件事,然後沒有其他的思想,只知道家長和學校老師都會一直告訴你,要用功讀書,這樣以後才有出息 (前途),於是忽大家就努力的擠破頭要進入好的公立高中,然後生活裡又再重複一次的讀書讀書還和讀書,再次擠破頭的要考上大學,那個年代的我有起了自殺的念頭,因為我不知道這樣的生活到底有什麼意義存在?
在那樣升學主義掛帥的年代,每天被沉重的書包壓得都長不高 (真的,我那麼矮都要怪罪給那厚重的書包,因為找不到其他藉口),一天 24 小時,除了睡覺時間 (而且還睡不到八小時),其他時間都在學校和書堆裡,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34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的小廚房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段台式泡菜的回憶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Home-Made 蛋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沒下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易台式椒麻雞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自製韓式泡菜和泡菜炒五花肉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