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簡易台式椒麻雞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椒麻雞是很多人喜愛的一道菜,看了不少節目後發現,原來我們在台灣講的泰式椒麻雞根本就不是來自泰國,就像蒙古烤肉不是來自蒙古一樣,但管它的,好吃比較重要,管它來自哪裡,是不是?
對於喜歡吃辣的麥先生和 Dsnielson 來說,辣是我們餐桌上不可缺少的 (而且我們兩個都吃滿辣的),曾經有泰國餐廳的老闆以為我是泰國人,後來得知我是Tai-------wanese,很驚訝地問我說,我怎麼吃得比泰國人還辣? 我也不知道,或許我前輩子來自泰國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0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的小廚房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自煮防疫之懶人料理餛飩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段台式泡菜的回憶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Home-Made 蛋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沒下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簡易版Photoshop!教你用Stylar.ai輕鬆打造獨特視覺作品! 當你下定決心想要創作完美的圖片時,是否總是感到生圖製圖工具太過複雜、難以使用?別擔心!今天我們將介紹一款簡單直覺的 AI 生圖工具,幫助大家輕鬆製作出美美的圖片!   Stylar.ai 是一款極具多功能的 AI 圖片生成工具,旨在讓圖像處理變得更加容易且具有創造性。無論是要匯入圖片還是文
Thumbnail
avatar
iFormosa TechWave
2024-05-22
簡易4步驟讓工作更快更有效:《OTPR 敏捷工作法》讀後感,助你重拾工作效率為什麼我的工作總是做不完?為什麼我努力工作了那麼久還是沒被看見?這些想法都曾浮現在你的腦海裡嗎?近期又有本好書要介紹給你們啦!《OTPR 敏捷工作法》,這本書為業務繁重的我帶來了全新的思考和啟發。  本文我將透過書中的經驗分享,帶你一起去理解提高工作效率的方法, 解答你很努力工作但不見成效的疑問的解
Thumbnail
avatar
AlxwuEcoaching 開店 選品 物流 亞馬遜FBA 廣告投放技巧 亞馬遜電商教學
2024-05-14
簡易平底鍋料理|韓式泡菜海鮮煎餅|韓式料理輕鬆做|全聯韓式泡菜推薦|韓國忠清北道白菜泡菜(內含食譜)炎炎夏日裡最容易食慾不振,胃口不好,這個時候只要來點酸辣爽口的韓式泡菜,瞬間就讓人心情舒暢胃口大開。忠清北道白菜泡菜不僅滋味酸甜且帶著幽微的辣,還搭配白菜的爽脆,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而使用韓國忠清北道白菜泡菜的韓式泡菜海鮮煎餅,更是一款簡易又美味的夏日料理。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4-05-03
市集美食|駁二市集|駁二藝術特區|三興堂手沖泰奶|泰式奶茶|排隊美食|排隊泰奶|泰奶推薦|螞蟻女孩推薦店名:三興堂手沖泰奶 地址:駁二藝術特區 官網:https://instagram.com/3shintang?igshid=MzRlODBiNWFlZA== 悠閑的假日中午有時間可以來駁二逛市集 這是我之前在IG就有在follow 要偷偷說一下自己的私心 就是老闆太帥啦😍美
Thumbnail
avatar
螞蟻女孩
2024-02-16
市集美食|駁二美食|駁二藝術特區|MAMA泰奶|泰式奶茶|市集推薦|螞蟻人的最愛|煉乳最香|螞蟻女孩推薦店名:MAMA泰奶 地址:駁二藝術特區 官網:https://instagram.com/mama_thai_tea_?igshid=ZjE2NGZiNDQ= 超愛甜的我怎麼可能錯過泰式奶茶😍 大家應該都知道泰式奶茶是加煉乳吧? 感覺好像很多人都以為還是會有再另外加糖 泰式奶茶裡面
Thumbnail
avatar
螞蟻女孩
2024-02-15
法拍屋-重點式快問快答、簡易式理解(不包含特殊狀況)Q: 什麼是法拍屋   A:欠錢啦 !志明借春嬌錢,春嬌還不出來,志明就跟法院請求賣春嬌的房子還錢。 Q:法拍屋怎麼買? A:去參加投標!帶著身分證印章保證金去寫標單投進去,寫最高你就得標。 Q:法拍屋風險? A:看不到室內屋況格局,可以去跟鄰居打聽。 Q: 法拍屋注意事項 A:得標後七天內繳
avatar
法拍好丘
2021-11-04
一個人也吃的開心_簡易麻油雞湯自己租屋在外,天天吃外食總是覺得膩,同一條街來回走來走去也不知道可以吃些什麼? 「今天晚餐要吃什麼?」 「不知道耶!  食無可戀。」 自己動手開始作簡易料理,一個電火鍋,吃遍全世界,享樂大吃的同時兼顧健康。
Thumbnail
avatar
Miao-Hua, Chien
2021-09-28
如何摺出摺紙小雞 | 簡易摺紙教學你好,來自摺紙大笨象先生的問候!在此教學短片中,你將學習完成一隻小雞。此教學為簡易程度,適合初學者。
Thumbnail
avatar
Mr. Elephant Papa
2021-09-15
如何摺出摺紙雞 | 簡易摺紙教學你好,來自摺紙大笨象先生的問候!在此教學短片中,你將學習完成一隻雞。此教學為簡易程度,適合初學者。
Thumbnail
avatar
Mr. Elephant Papa
2021-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