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與公關の日記Chapter.3

2021/12/0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
《前言》
小姐日記由第一人稱視角寫的日記、也可以是小姐的筆記。
筆記著客人的習慣與嗜好,以方便下一次見到同一位客人時,能夠記得對方。也記錄著小姐與客人之間的互動與對話,以及小姐的心境、公關的術語。
本日記已去除客人的個資。

----------
這是我第二天上班。
這間包廂算是大的了,裡面有十幾位客人跟小姐。
這時候行政又帶了一排小姐進來給客人點,我看到我的好朋友很開心,在小J耳邊小小聲的說:「最左邊那位是我姐妹><」
這種情形叫做『推台』,是酒店的小禁忌。為了公平與正義??身為小姐不能夠指使客人點小姐。
但人家不管啦,只要不被抓到能推的都推,最好整個包廂都是我姐妹們!
噓───!這真的不要被行政看到喔,不然會被開罰單,一次5000塊。
沒錯,這就來教大家如何推台哈哈哈哈哈哈。
首先是先知道客人的接受程度,如果客人在跟你聊天的過程中有意思想要我介紹我的姊妹時,就可以順水推舟的說姐妹在店裡的藝名,最好是點台叫過來。
但危險的作法是像今天這樣,在客人耳邊講悄悄話。
最最最不能出現的狀況是手舉的高高的指向其中一位小姐。其他小姐看了也心裡不舒服。
一出包廂馬上就來一張罰單。
不過我今天真是非常幸運的推台成功(而且沒被抓到),我的姊妹(R)因此坐下來,坐在小J的隔壁。
我幫R說一些好話,說她很會唱歌。
就在我跟小J聊天的時候,我的眼角瞄到R正在被其他小姐欺負。
當時狀況是其他小姐坐著另外一位客人,那位客人跟R聊天時,那位小姐會吃醋生氣,還叫客人不要跟她說話。
我不能說自己是最正確的,但身為同行的小姐,怎麼會開始自相殘殺了呢?
當然有的時候我是遇過,有小姐假吃醋的情況,一邊裝作吃醋生氣,另一邊用唇語告訴其他小姐:抱歉。
小J問我:你能跟我們一起出去嗎?
我:去哪裡呢?
小J:回我們住的飯店,這些小姐也會跟著回去。
(我這時候有點嚇到,心想:咦?奇怪,所以我是被行政帶到一個要S出的包廂裡嗎??是不是哪裡搞錯ㄌ?)
我搖搖頭,說:我經紀人說我只能做純出的,不能回飯店。
小J:不說的話,你會被罵嗎?
我:
這邊的姐姐會一直要我回報:我跟你在哪裡,在幹嘛?
如果我不回報會被公司罰錢,罰錢欸 >___< 
我辛苦賺到錢都白費了…… (無辜臉)
小J:什麼!罰多少,我給你。
我:啊啊啊不是這樣的吧…今天你給我之後,星期日就離開台灣了啊…到時候她們就有理由欺負我了…… (無辜臉)
小J:你以後不要上班了!我給你錢。
我:我不能丟下我姊妹啦,我不上班了,她就變一個人了…
小J:那你們都不要上班,來香港,我養你們!
ㄏㄏㄏ…… 這時候笑就對了
補充:常常聽到帶小姐出場,顧名思義就是客人覺得小姐陪著他很開心,要去下一攤也想要帶著他一起去,便會有出場這一詞。
出場又分為兩大種,一種是純出,另一個是S出。
純出不能去私人場所、小姐家、客人家、飯店,只要有兩人獨處一個密閉空間的都不行。
S出就是性交易了,帶去飯店、旅館。
我剛開始從事這個行業,第二天遇到這種選擇題,什麼都不太懂,就先不要做,保護自己先,錢再賺就有了。
也呼籲各位收看日記的粉絲們,純出的話要在出包廂前,跟客人講清楚,不能去哪些地方,約好出去了之後要去哪裡。S出的話要確定收到錢,而且要確定對方戴套。
出場對於小姐來說是一個很高警覺的工作,我都說那是"支線任務"。
是啊,如果能在店裡安全的賺錢,包廂外面有行政有少爺保護,再不行的話,經紀也能知道你在一間店,第一時間趕過來處理糾紛。
但是出場之後就很難被別人保護了,一切都要自己提高警覺。
接下來是分析我的話囉,雖然說我也不是很資深的小姐,但是很樂意跟大家分享,如果你們有別種招式也可以來分享。
像我講話的時候,雖然外表看起來是講話很直快,但其實我也會多想一些,該怎麼拐才能夠兩方都開心的接受。
//面對客人要求"只做純出的"小姐做性交易時,應對技巧。//
*第一招:《人家最愛給別人背黑鍋ㄌ》
我第一個回拒都不會直接表達自己不想要。當小J問我今晚能不能陪他時,我先回他"可是… (誰誰誰) 說不行欸",
一語帶出:
1. 我不能
2. 與就算我想要可是,其他人也會來阻止我的狀況。
基本上第一招就蠻多客人就罷的。如果觀眾遇到別的狀況可以來向本粉專請教。
*第二招:《人家最愛裝可憐!》
有時候會遇到客人說『那你就跟控台說我們只是純出,你跟他們說你在餐廳,其實是在飯店』。
所謂的"你不說,我不說,誰知道我們在打砲?"這招很奸詐,唯有清澈的誠實,能夠打破這些謊言與汙濁。
回應:人家最不會說謊了,我說謊都會口吃都會被識破,不要叫我做這種事><
回應2:人家不要連信任的人一起騙,我不說謊的。
最好是能夠讓自己滴幾滴淚,讓客人有"逼別人做壞事的羞恥心"。
事實就是這樣沒錯呀,去到哪裡都要如實回報 是酒店小姐被帶出場時,保護自己的方式。如果都不如實回報時,怎麼保護好自己?出事的時候,酒店要怎麼知道你在哪裡,去救你??
以上兩招,輪流使用,效果加倍。
一不小心又打了比較多字,謝謝各位,期待下一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酒與妹仔的日常
酒與妹仔的日常
酒與妹仔的由職業公關與經紀人共同經營,不定時會發部關於酒店相關行業的資訊以及相關活動,希望能讓陪侍公關不再是不能見光的都市傳說。我們關心性工作者及陪侍工作者的勞動權益,目前主要以講座活動作為推廣,未來以發展工會為目標,至2016年開始辦講座至今,未來將持續舉辦不同的相關企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