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散文|從金宣虎事件談起───某些男人就愛瘋女人!

2021/12/0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沒搞清楚的愛情,都是遇人不淑;可是說謊,完全不可原諒。」
你,有沒有這種男性閨密或男性好友,就是喜歡瘋女人?

對於前陣子的韓星金宣虎事件,我和好友們,忍不住這樣深深嘆氣。

十月中才看完「酒窩雙CP」甜滋滋的韓劇《海岸村恰恰恰》完結篇,男主角金宣虎和粉絲即刻迎來巨大風暴。

一則隱射是金宣虎前女友控訴文章,毀了「男主角的人設」,竟然讓目前人氣最夯的韓星金宣虎,兩日之內從暖男變渣男,三部戲、十幾個代言廣告和一個綜藝節目全部被撤換與下架,一般人形容「從天堂到地獄」,不過如此。

誰知道六天後劇情竟然大逆轉,擁有韓國最強狗仔稱號的媒體《Dispatch》(D社)列出「扭曲的12個真相」,直指金宣虎前女友滿紙謊言,才是渣女。 

隨後各種爆料,從前夫的監視器、防疫期間K歌的影像、墮胎前男女對話截圖,整個劇情彷如韓劇慣常峰迴路轉,完全出乎意料之外,未來還不知道會有什麼新劇情。

倒是,韓國某個Youtuber評論得好:「爆料是伴隨責任的,要毀了某人的人生,自己也要堵上人生」。

虎粉阿麗氣憤地說:「這根本是個瘋女人,得不到你就要毀了你。」
友惠說:「可是,很多男人就喜歡這種瘋女人啊。」
布來恩小聲說:「戀愛的時候,哪知道女人會那麼瘋?」

嗯,布來恩就是一個瘋女人磁鐵,他幾個ex女友都挺誇張。

初戀女友,是典型的一哭二鬧三上吊;第二個女友,是摔碗盤專家,一吵架就開始摔杯子摔碗摔盤子;第三個女友是賽車選手,兩人談分手時,女友可以大馬路胡亂超車、逆向行駛,演出我倆沒有明天。

布來恩,現今還能留下一條小命,也是萬幸,但他不後悔。

若問布來恩怎能跟這樣女人相處?
答案,我們都會背了。


他總說:「初戀就別提了,我也還年輕,她也沒真的上吊,只是嚇嚇我而已;摔碗盤的,她生氣完就會道歉、自己乖乖打掃、收拾殘骸;賽車手,我是真嚇著了,可是她說因為太愛我,沒有我,生命沒有意義……老實說,能被女人這樣不管生死、深深愛著,我有點感動。」

阿麗說:「你們這種男人,有夠犯賤!」

布來恩辯駁:「才不是!她們好的時候,真的很直率又很甜蜜……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6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水瓶鯨魚五更常忘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水瓶鯨魚
水瓶鯨魚
作家.漫畫家.流行音樂資深企劃。曾任飛碟唱片文案、魔岩唱片協理、滾石唱片三部副部長和失戀雜誌網站負責人。出版過《我愛你》、《好想結個婚》、《祝你幸福》、《上帝保佑》、《40歲,然後呢》、《我在這裡想你》、《五爾喬亞的半山腰》等19本書小說和漫畫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