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自己不被支持

2021/1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有一個一直希望我退團的爸爸。
不能說我爸爸不支持我,他說我喜歡跳舞,那麼就給我跳,但當我笑著回家開心的跟大家說我被選上當社長時,媽媽的臉上滿是笑容,而爸爸的臉上卻沒有一絲的愉悅,反而告訴我別當社長。
我很是不知所措,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大家應該都是那種不喜歡擔任班內職務、組長的,但是我卻非常喜歡擔任,因為這樣有種被肯定的感覺。
相對的,我覺得我被選上當社長不一定是老師跟前任社長覺得我跳舞跳得好,責任感、穩定...等等這些因素多少也會有。
所以當我聽到爸爸的這句話時心裡很是受傷,而他也總是拿成績威脅我,說只要我的成績不好就退社。
我其實不喜歡聽到這些聲音的,雖然知道他是不希望我的成績退步,但是長期這樣下來,我每次都必須要膽戰心驚的分享社團的大小事,深怕每次一接觸這個話題就會威脅一次。
但是這樣的我有時候也會有點開心。
因為至少爸爸是關心我的,雖然方式有點威嚴,但是至少他是知道我的。
而我的家人也很關心我,深怕我因為練舞而受傷。
心穎很感謝家人的支持。圖由Google提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心穎
心穎
十四歲的青春少女,熱愛舞蹈以及看言情小說。 希望可以寫一部深藏在一個人心中很久很久的小說。 邀約請寄[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