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關於想擁有的_你願意先付出多少?

2021/1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果子「我能理解妳剛說的,很想要的東西,會想努力對他付出...。」 沒錯。想要什麼收穫先怎麼栽!何況是一段關係? 曉鷗跟好友果子聊一下午的結論,很簡單很簡單的觀念。
如同考試一樣,有時念書念到破頭,成績未必一定理想,然後自我慰藉-我不是念書的料。 而關係又不是個體題目,付出不一定有同等回應,可能有人會打安全牌,僅做他想做的部分就當做很多,他認為的100分,可能對方認為60分不到。因為害怕做到底,終究可能被拒絕的考題,是先害怕就輸了,還如何得分?
這幾天「當男人戀愛時」成浩CP結婚新聞橫掃各大娛樂新聞版面,其中理科太太頻道訪問兩人的影片,我看了不下三次,邱澤成熟又魅力的談話, 讓我有種想把他作品都重溫一變的衝動!這段影片CP兩人都滿圈粉的。
理科太太「不要測試別人對你有多喜歡。」
許瑋甯「測試就輸了。」
邱澤「你喜歡他是你的事,你不能因為你喜歡對方就想要求對方也喜歡你,這是兩件事。那你喜歡他,願意對他好那是你的選擇,而且如果你喜歡他的話,看到他很順利也會開心...。」
你喜歡對方是你的事,他接不接受是他的事;而如果害怕拒絕,選擇少部分付出,那失去這段關係,也是個人的選擇結果。或許~關於想擁有一段關係前,先問自己願意先付出多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51內容數
有人說親子教養是一種修行,說到這~還有一大段路要走要修,就邊走邊修正唄! 教養沒有十足的真相,適向識相 (適度讓孩子看懂大人臉色,別讓媽媽太累~哈!)。 親子親暱:共讀、同遊、教養之情商與財商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