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1/26-體面II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活到這個年歲偶爾會思考,到底是結果更重要,還是過程更重要。

現實社會追求結果,好像做的每一件事都會有結果一樣,但是很殘酷的是,很多事情就算用盡了全力,也是得不到結果的,只能從過程中學習成長。

從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喜歡你,那時候我想,就算不能在一起我也會喜歡你,你看,我從一開始就是做了最壞的打算的,只是感情會讓人變得貪心。

時間越久,我們想要的就越來越多,一開始我只是想喜歡你,後來我想跟你在一起,在一起以後又想一定要和你有結局。

可我們都忘了,最初的時候,我們不過是想喜歡那個人而已,哪怕永遠不能在一起,默默陪在他身邊也會覺得安心。

人生來就是孤獨的,每一個陪我們走過一段路的人,都應該用心感激。

所以,我從來不覺得和你分開是一種遺憾,至少我在那段感情裡毫無保留地付出過,對得起你我,也對得起愛情。

26會員
492內容數
養成自身寫作習慣,並分享日常發覺好文章,每日更新天天有新鮮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