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路上不只有荊棘啦 還有金吉拉

2021/1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inchilla
說明一下 金吉拉Chinchilla 是一種貓的品種如圖
有的時候甜蜜的誘惑比阻礙更可怕 更讓人無法自拔 更讓人不自覺的花費更多的時間
因為會讓你覺得 不是再浪費 是在享受 會告訴自己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這大概就是一個不怕流血 不怕受傷 連死都不怕 越挫越勇的英雄難過美人溫柔關的原因吧
從小 我就是個容易分心的孩子 印象很深的事 第一次自己上學時 路過一個 池塘被池塘的蝌蚪吸引 忍不住就去撈蝌蚪 又經過一個公園 看到蝴蝶飛來飛去 又跑去撲蝴蝶當猛然回神一路跑去學校時 我媽站在班級的門口等我 給了我一巴掌 然後我默默的用書本擋住流淚的我 過了那一節課 不過那一巴掌似乎沒有打醒樂天的我 我自認庸有越挫越勇的個性 對迎面而來的壓力我反而能把它吞噬成為我的動力M屬性嗎哈哈 但面對花花的誘惑我著實無力招架 不自覺地 欠下光陰的債 而還債的過程真得好苦好苦
我想這薩諾斯 一定很孤獨吧 因為連最心愛的都能捨去
亂寫阿龍
亂寫阿龍
記不得上次自由創作是何時了 只記得不想再為特定目的創作而放下了筆 光陰荏苒 見聞了許多 經歷了許多 也積壓了許多 於是再次拿起筆 想充分享受自由創作的樂趣 故無特定主題 文體 對於創作跟平台都只是個素人 可能略顯凌亂 但還是歡迎大家 走過路過不要放過 來阿龍的小格子逛逛 看看有沒有什麼喜歡的 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