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回話就破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本希望減緩胃痛,但是現在增加了頭痛
「哥哥有胃藥嗎?」對第一次回訊息就是借胃藥,老王的體質本就不怎麼好,對酒精過敏,但還是會喝酒,自從來到山上後皮膚一天沒有好過,她在南部都不會這樣,對於把胃藥當糖果的我,隨身攜帶為要是平常的事,對我的胃也是不堪麻辣鍋、酸辣湯、麻辣燙的一擊即潰,但是我只剩下一包了.
「自從飲食節制後就很少再吃胃藥了,該是時候給有需要的人吧!」,我自己說到,就把唯一的一包胃藥給了老王,「老王,你要不要晚上去看醫生?」對於有病看醫生習慣的我,在上班的時候問了好幾次,「不要!我最不喜歡看醫生了」老王像小孩子一樣拒絕,阿~算了不看就拉倒吧!
結果隔天她好像根本沒有事一樣,或許真的只是吃壞肚子吧!而她好像都活蹦亂跳的,只能說每個人的體質真是不同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517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今天來點廢文 的其他內容
序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都知道這個愛情有期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