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的事情反而緘口不談

2021/1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2/14(二)
  重要的事情反而緘口不談……上週六回中原打球、參加系排火鍋趴、晚上住學妹家。很開心,但逃離了那個情緒就寫不出東西了。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不僅是悶騷,內心底那個人也是不太愛說話的。今天和阿薰聊到高中的好朋友,我說有個朋友和我很像,在任何方面的喜好都出奇地一致,但似乎所有事都做得比我更好——排球打得更好、吉他彈得更好,也喜歡畫畫,而且人緣很好、幽默又大方。
  我的高中朋友似乎都過得比我精彩,有著自己的智性與強烈的信心,波波、謝淳安、林敏……也許她們並非我真正的朋友;想到她們的時候,覺得自己的一舉一動都是滑稽的。這並不正常,也不是我所喜歡的。(你為什麼要比呢?)
  我想說的是,很多時候我對於自己並不滿意,想當個大方的人,但做起事來還是畏縮;也想流暢地表達自己的所思所想,但有些時候就是不靈光。
上週五,和系排吃猿why
上週六,冬吃趴(非常開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豬快跑
    小豬快跑
    大學生,21歲,經濟系二年級。平常有在打排球、看電影,以前很喜歡看書(有越看越少的趨勢)。大概從三年前開始寫部落格,把它當成公開秘密的日記,原本在探路客,因為它倒了所以搬過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