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渡走有恨意的靈(以佛教的方法為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實說,我一直不能確定冤親債主是真的存在且針對一個人的呢?還是只是迷失的靈魂,覺得相合就聚集在某個人身邊。
先不要談那是不是冤親債主。有時候,有一些靈跟在人身邊且帶有恨意這件事是真實的。
我們沒有必要帶著敵意看待這些靈魂,因為這對我們或他們都沒有助益。如果你希望們離開你身邊的話,那就需要有行動。
行動很簡單,就是將柔軟且溫暖的心意傳給他們。以下是我的朋友實證過的:他在某一天實驗Alan推薦的做法唸了寶篋印陀羅尼21遍跟大隨求真言1遍並迴向。由於寶篋印陀羅尼散發出的能量非常溫暖,所以他的心也柔軟了起來。當場,他身邊的某些靈感受到了這股溫暖的能量。他們說:「好溫暖,恨意被融化了,我們可以走了,感謝你!」當下,他感受到了助人(靈)的快樂。當然,他本來就不是個會對那些靈抱持著「他們是來找麻煩」的心態的人。
經由這個事件,我了解為何「零極限」、「懺悔」會有效。有效的原因不過就是「真誠且溫暖的心」而已。如果有真心,那麼即使不是經年累月的持咒,也會有效果。如果懷抱著恨意或恐懼的心理,那麼那些靈也只會感受到你的恐懼跟怨恨,那麼怎麼可能讓他們自願離開呢?
這個方法超渡他們並不需要花錢去燒金紙或請法師,只需要你改變你的心而已。
    0會員
    10內容數
    在我的人生旅途中,我始終保持著一顆對靈魂學、氣功、閱讀和自我成長的熱愛之心。雖然年紀增長,但我始終感覺自己像20歲般年輕。我的生活充滿了對知識的渴望,我熱衷於探索生命的深層意義和個人內在力量的提升。我堅信,通過不斷學習和自我反思,我能夠實現自己的潛能,活出自己的精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ternal summer 的其他內容
    守護靈與冤親債主雜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趕鬼經文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對付一般靈擾的方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題目:如何度過中年危機?為什麼要寫那麼多? 網路上有一篇文章:40歲後,如何度過中年危機?心理學家榮格說真正的治癒是成為自己。這是大部分人都會遇到的問題,只是我們世俗上的貪嗔癡讓自己迷失了,所以還不知道成為自己的真義在哪裡?   常常碰到40歲以後的同事朋友都會很緊張擔心自己以後老了的生活,當然也會有一些人根本不擔心,這是每一個人在這
    avatar
    謝立婷
    2024-02-25
    如何渡過輪迴的能量場? 不爭。老子說:「夫唯不爭,故天下莫能與之爭。」 但,不爭不是躺平啃老,是精進自己,不再與人爭論是非對錯。 不論是家庭工作,很多時候事緩則圓,不決定也是一種決定。當下若有情緒,任何決定都是錯。 經典中一段記載,引人深思。 「世尊,你如何渡過(輪迴的)暴流呢? 「朋友,不滯留也不掙扎,我便渡過暴流。
    Thumbnail
    avatar
    聞覺本心
    2024-01-26
    如何杜絕低薪?最好政府官看到勞基法已施行多年 現今2024盡還把勞基法當福利? 這種老闆智商不足 你跟他混 吃沙? 1.思維低弱老闆絕對不要跟 104缺開4萬5 面談過程中都不跟你講到薪資結構 你面試完 職缺待遇卻降為4萬 2.垃圾老闆 我不相信以上情境 官員 勞檢 都不知道 這種公家機關 真的領著納
    Thumbnail
    avatar
    Shan
    2024-01-26
    【寶可夢GO】一張表教你如何渡過冬日假期活動,兩階段哪裡不一樣? | 迷你冰異色 | 走鯨新登場 | 詭角鹿團體戰日在結束一整年的社群日大回歸之後,2023年的最後一檔活動也已經公佈啦。總共有分別為期一個禮拜的冬日假期Part1及Part2,期間還有短短兩天的冬日仙境與詭角鹿團體戰日,就跟著Hugo一起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略懂略懂的Hugo
    2023-12-18
    如何度過失業的日子?  對於找工作一事,直到現在我都還是仍然覺得是件很有挑戰性的事,原因不外乎是不確性實在太大了,常常在我認為找到很不錯的工作時,到職後才發現踩了雷,但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Thumbnail
    avatar
    簡遙莨盛
    2023-07-09
    幫助憂鬱症走出來,先了解憂鬱症的定義,以及有哪些症狀,又該如何治療?憂鬱症可說是二十一世紀的健康殺手,甚至造成人類失能的疾病,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的報告,全球共有超過3.5億人罹患憂鬱症,而在台灣根據統計2017年有在服用醫生處方抗憂鬱藥物的人數達133萬人,這是有就醫領藥的紀錄,實際上根據衛生福利部的研究數據提到台灣憂鬱症的盛行率約占總人口數8.9%,就是說
    avatar
    小艾
    2021-07-25
    如何增加文章的深度?沒有思考就沒有深度!我以這篇為例文章的深度遠比廣度重要,文章的深度夠,專業性與差異性才能突顯,寫作事業要開張便不成問題。這篇具體說明怎麼樣才能寫出文章的深度,重點在「思考的過程」:1️⃣ 發想 2️⃣ 逐一確認 3️⃣ 深入思考|文章能寫多深的關鍵......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1-06-20
    如何根治愛吃垃圾食物的壞習慣?以下3個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其實不光是垃圾食物,我們生活一定都有那種「很愛吃但自知對身體不好」的食物吧?在這個美食橫行(?)的年代,要跟食物譜出禁忌的戀情可說是易如反掌啊(要我亂比喻也是易如反掌)~ 那麼,面對美食的誘惑,我們該如何用最少的自制力達到最好的自我控制? 以下我分享一下三個「對我自己很有效」的戒斷法,都是我自創的,
    Thumbnail
    avatar
    Guta
    2021-04-07
    「打造內容社群的佛系經營術」#15:你要如何設計有效的行動呼籲?「打造內容社群的佛系經營術」#15:你要如何打造行動呼籲? 大家好,歡迎收看「打造內容社群的佛系經營術」系列專欄。在上篇文章之中,我跟讀者朋友們介紹了你為什麼要確保社群的品質?接下來讓我們來聊聊社群經營中另一個重要的課題,也就是你應該如何打造行動呼籲? 如果你一路看著「打造內容社群的佛系經營術」系列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1-03-24
    如何分配每月薪資? 小資族 也可以有大夢想!|物理治療師的薪資分配模式現在26歲的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也是一位人夫   我不是很多人猜想的富二代,反之, 出身自單親家庭的我,大概國中開始因為那不負責任的老爸,我跟兩個弟弟就一直被老媽一人辛苦養大。 所以所有的所有都是我,還有後來成為我老婆的她一起努力完成的。  
    Thumbnail
    avatar
    物治貝克
    2020-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