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心得] 山羌圖書館

2021/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開始認識到連俞涵是透過一把青,再來就是最近熱播的茶金,覺得怎麼有人這麼適合演時代劇!
前一陣子在找喜歡的 Podcast,發現了每週三介紹一本書的「山羌閱覽室」。
聽別人介紹,總是特別吸引我去閱讀。每天睡前聽一集,很快就能聽完,也默默的把幾本書放進自己的書單中。山羌圖書館則是我聽完Podcast之後,立馬下單的一本書。
每篇文章短短的,讀起來很溫暖、很有畫面。每天睡前看一兩篇,帶著暖暖平靜的心入睡,很幸福!
記錄幾個我喜歡的句子:
📍原來依依不捨,才是從容的秘密。
📍我一無所有,正如我一無所懼。
📍做夢的人這麼多,能把夢做到最後而沒有醒來的人很少。
📍迷一點路,真的,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總是切割再切割,像鑽石的每一個切面都要閃出耀眼光芒一樣的,把自己的時間分割出來。
📍有時候八卦確實會讓人與人之間看起來像瞬間靠近了許多,但其實並不是真的在關心這些與自己無關的事。
📍對不是所有人都能理解或溫柔對待的,我還是小心地幫他們收好,他們不提,也就別過問。不打擾,才是最好的祝福。
Allison
Allison
一個對什麼事物都有點好奇卻只有三分鐘熱度的雙子座👋 最近正深陷在網頁設計當中😍 喜歡分享,因為能幫助我產生更多連結與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