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免費圖片來源: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1128797/
你好,我是朵莉,歡迎來到「朵莉的阿卡西花園」。「朵莉」這個名字是來自我很喜歡的催眠師Dolores Cannon(朵洛莉絲.侃南),加上我的寫作(閱讀)風格跟她很像,所以取了這個名字。我稱這個寫作天地為「阿卡西花園」,因為我從阿卡西紀錄裡所得取的資訊,我接受它的各式樣貌,就像所有花園裡的花草,他們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定位與角色,因為他們共同的目的都是相同的,都是為了帶給人類光與愛。

我是如何走上這條路?

我今年45歲,是個再普通不過的家庭主婦,平常照顧2個孩子,處理家事,生活非常簡單平淡。
事情開始變得不一樣是在2019/9/17那個早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裡看見一個婦人站在海岸邊的岩石上,她高舉雙手,似乎是被槍殺的瞬間,接著她躺在岩石上一動也不動了,那個畫面的旁邊有兩個字「琉球」。這個畫面之後還有後續,而我醒來時覺得整個夢讓我不只印象深刻還覺得奇怪。接著我想到2天前我才去過基隆和平島,夢裡的場景和那裡的地形很像,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在搜尋引擎打「琉球海難」,結果竟然出現和平島的歷史。我嚇得說不出話來,不知道怎麼一回事,因為這段歷史是我從來不知道的。
大約在這件事發生的前後,我碰巧在網路上看到一本書,書的內容在說一個年輕人原本是運動健將,突然間開始四肢癱瘓無法行動,她的母親帶她四處求醫,最後找到能量醫學。當初對這本書好奇,是因為我自己也有孩子,覺得這樣的故事會吸引我,於是買回家看。接著書裡面提到其他的書我也去找來看,就在搜尋的過程中,又看到了更多這方面的書,覺得很新奇有趣,就陸續買回家,不知不覺竟買了4、50本,我才發現我正投入一個我沒有想過會沈迷的領域:身心靈療癒和外星資訊。
就在看這些書的過程中,奇怪的夢和訊息仍持續出現,我是一個從小就很會作夢的人,但我是在那時候才真正注意到我的夢裡面充斥著奇怪的訊息,甚至從小到大各種奇怪的經驗也如跑馬燈一般從回憶裡蜂擁而出。
就這樣晚上做夢、白天閱讀過了兩年,我參加了一個阿卡西的課程。在這個課程的一年半前,我已經能夠直接用書上提供的祈禱文連結上阿卡西紀錄,但是只有畫面,我無法得知真正的訊息內容,但那些畫面的真實性,我是毫不懷疑的。對於一個幾乎沒有靈性基礎的人(我所謂的沒有靈性基礎是:沒有任何學習經驗,不使用任何工具,也沒有任何信仰),這些奇怪的遭遇讓我自己百思不得其解,也因為為了想知道答案,我被自己一路帶到了這個阿卡西課程。當時我並不期望從這個課程裡可以真的學到阿卡西,因為我總覺得它很遙遠,很不真實,直到那天從我的筆下寫出一連串的字,嚇得我從椅子上跳起來,一點都不誇張。
接著我在每日的閱讀中逐漸看出自己的人生藍圖:我所帶來的使命、我的起心動念、以及我將朝向的目標,同時我也理解到我的背後有一個龐大的團隊在支持和協助我完成地球的工作。就這樣,我在這股莫名其妙的信心驅使下,開始了我的閱讀之路。
只是我的老師似乎無法欣賞我的閱讀,我不太確定他的標準是什麼,但我無法抗拒我渾然天成的閱讀方法,而我所有的疑問都能夠透過連結我自己的大師導師得到答案,彷彿這一切都有人在指導我,而我毫不抗拒,因為主導者就是我自己,我就是自己生命道路的設計者。而老師對我而言,只是個啟動者和協助者,並不是真正給我能力的人。
於是在感謝老師的陪伴之後,我決定走自己的路,因為我已經很清楚我的方向和使命,所以我來到這裡,希望把來自宇宙的訊息帶給需要的人,就像「朵洛莉絲.侃南」一直在做的,她為需要的人做這些事,而它們非常有意義。
我一直對能在這個工作中聽到許多不同的生命故事感到非常榮幸,每個個案對自己生命藍圖的精緻設計,真是讓我嘆為觀止。這些精彩的故事只留給我們自己實在太可惜了,所以我才想發起這個計畫,希望這些故事能讓更多人看到,讓大家對生命的真相有更進一步的認識,進而回顧自己所處的情境,轉換意識,做出改變,更有信心的往自己人生的道路前進。感謝每一個願意無償、無私分享的個案,你們都是照亮地球的光,為這個世界帶來了希望,我由衷的感謝你們。
我預計往後會在這個園地固定分享文章,如果你喜歡這裡所傳送出來的訊息,歡迎經常回來這裡逛逛。
#預約阿卡西閱讀皆為免費,只要你同意閱讀內容可以在這裏以匿名方式公開,就是對我最好的報答,因為分享來自大師導師愛的教導,是我提供服務並成立這個閱讀園地的初衷,將有無數人能從你自身的故事受益,並啟發他們走向自己靈魂預定的道路。
2021/12/22(一個美好的開始)
2022/2/24(更新)
我拿掉了原本在文章裡的這段話:
『我不能認同閱讀阿卡西紀錄是可以靠後天習得的技能,如果有,那必定是他修改了他的人生藍圖,選擇走向這個道路。否則,閱讀阿卡西就像其他人所擁有的天賦一樣,你學不來也無法模仿,因為在出生前的靈魂計畫裡,它已經被設定在靈魂的藍圖中,並設定了啟動的時間點。』
改成了:
『我仍然相信能閱讀阿卡西是一種天賦,但是為了鼓勵那些擁有天賦卻不知如何啟動的人,我必須說:「阿卡西是學得來的!」,而且我願意分享我學習的經驗,讓大家知道,它是可以自學的,只要你願意!』請參考【如何自學阿卡西】
1折折扣碼doristory。自2021年底,朵莉順著生命之流開始了阿卡西的工作與服務,並在為個案閱讀的過程中持續發掘有趣的生命故事,朵莉將這些故事改寫發表後獲得了很大的迴響,讓許多尋找這些故事的人找到療癒他們自己的方法。這個專題將乘載更多生命的故事,留給喜愛聽故事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