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不喜歡我的,都可以滾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重視自己的感受」意味著要將好與不好,完全移出自己的世界觀。
我發現在完成靈性成人式(個體化)的這條路上,「重視自己的感受」是一個既簡單又極其困難的一件事。重視自己的感受這句話應該不會有任何經歷過基本教育的人會看不懂這句話的意思,但事實上,如果要拿我現在對這句話的理解,對比我5年前對這句話的理解,可以說是光年之差。
要比喻的話,很像是我們現在人人理解智慧型手機的用法,要一個活在2000年的人去想像智慧型手機也並不困難,但如果要一個活在15世紀的人去想像哀鳳長什麼樣子、要怎麼用,肯定非常艱難。就算一個身為2021未來人的你,鉅細靡遺地去跟他說明智慧型手機,恐怕對方也是有聽沒有懂。世代的成長也是如此的,我們每個人生下的時代、環境跟所接觸到的概念都會成為不被質疑的default,就像是我們買第一台電腦時,不會去懷疑介面跟UI設計的其他可能性,但我們就是學會用就是會用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97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 一場大型的靈性實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7K會員
496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顯化社群: https://discord.gg/7Kytt3D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魔女的 Murmur 的其他內容
一樣的肉眼,不一樣的風景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修行會越修越變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再需要找對象的生活,讚爆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在真實世界中,單戀不存在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陽極中的陰核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