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 Eve...

2021/12/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今天是聖誕夜,晚上要陪小孩玩^^。
前一陣子,朋友在臉書上說,她把很多東西都斷捨離了,包括那些曾經交流過的卡片書信等等,也有提到,我跟她之間的通信是最多,我留言說沒關係啊,有些東西留著用不到,擺著也是擺著,總之還有聯絡就好了,分隔兩地或久久連絡一次的感情,反而能維持得更長久。
至於我自己留著的卡片呢??大概也才一個餅乾鐵盒,不會佔太多空間,倒是當年在小學時,跟我交換卡片的同學,目前都不在國小群組裡面,國小群組也只有14人而已,有些人不是嫁到海外,就是在大陸工作,不然就是有人知道有班群組,卻不肯"歸隊",這也沒辦法,當年的同學,在經過了那麼多年的分離之後,除非有心,好像也沒有非得回來班級群組的義務...
小時候的我還滿喜歡聖誕節的,除了必定會放假(雖然我不清楚紀念憲法到底是什麼東西),同學間會交換聖誕卡片,很奇怪,大家不是每天都見面嗎??交換卡片做什麼??也許這是個情感上的交流吧,表示彼此之間的友好證明。
每到聖誕節,就代表一年快要結束,今年不怎麼順利,因為疫情的關係,經濟市場有點亂,五月又發生311破口的事情,北台灣開始了冬雨,但我還是滿高興在經過了這麼長的日子,有部落格可以抒發文字情緒,若好友每天持之以恆地用文字互動,能長長久久,這就是2022年的新希望了。
人生不須太在意無法得到的,多看看自己所擁有的,通常會擁有更多。
這裡也告訴大家,探路那邊會有新的聖誕文章與配圖喔~當作我們的畢業生答詞。
聽歌吧~~白色聖誕節,希望大家喜歡。
(我也很喜歡^^)
I'm dreaming of a white Christmas
Just like the ones I used to know
Where the tree tops glisten
And children listen
To hear sleigh bells in the snow, oh, the snow
I said, I'm dreaming of a white Christmas
With every Christmas card I write
May your days be merry and bright
And may all your Christmas' be white
I said, I'm dreaming of a white Christmas
Just like the ones I used to know
Where the tree tops glisten
And children listen
To hear sleigh bells in the snow
I'm dreaming of a white Christmas
With every Christmas card I write
May your days, may your days, may your days
Be merry and bright
And may all your Christmas' be white
I'm dreaming of a white Christmas
With every Christmas card I write
May your days be merry and bright
And may all your Christmas' be whit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6會員
    432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