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um文章被鎖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是因為Medium不能寫讀書心得嗎?!
還是因為其他的什麼被檢舉
噢不~還是個部落格新手就遇上麻煩了呀~
到底是為什麼呢? 我還在找答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10 個增加 Medium 追隨者的方法 在 Medium 追隨者( Follower ) 就是實力的指標,因為追隨者的數量是公開的,越多追越者當然代表越多人會看到你的文章 ( Story )。那麼有什麼方法你的追隨者人數呢?當然時增奇曝光率,越多人見到你的文章就越多機會有人追隨你,基本上曝光率從何而來?
    Thumbnail
    avatar
    Edmond Yip
    2024-03-24
    Medium靈媒偵探城塚翡翠相澤沙呼  2021 悅知文化 分類:小說  前面看似平凡的設定,本格推理搭配日劇般的戀愛情節,原本看似老套但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劇情,沒想到在後面來了個大反轉。讓人恍然大悟,其實在書名作者就已經提示我們了,但我們還是不知不覺被牽著偏離主題,好看。
    Thumbnail
    avatar
    蔡孝祺
    2024-02-20
    Wacom Intuos Pro (Medium)繪圖板 / 開箱最近購入了Wacom的Intuos Pro Medium ( 型號:PTH-660/K0 ) 電繪版。 我的上一個電繪版是Wacom  Bamboo Pen CTL-470,已經有好幾年的歷史了,終於有機會更新配備成高階版,加上之前都是用ipad作畫,打算試試看用PS或是Clip studio,
    Thumbnail
    avatar
    shokle
    2024-02-05
    我 2023 年在 Medium 寫作的大事回顧這是我整個 2023 年在 Medium 上發佈文章的經歷及收入分享,以及我對 Medium 上增加瀏覽人數及製造收入的方法分享。
    Thumbnail
    avatar
    Edmond Yip
    2024-01-03
    從 Medium 來到方格子今天想,來點方格子...😁 開始逐步轉移一些原載在 Medium 的文章 到這個華文為主的園地,並會在移轉的過程中,適性的調整原本文章的架構,內部連結,以及重新編輯分節方式。 我的想法是,把 Medium 當成一個較為直覺的內容生產平台,用於把創作思路轉換成可以理解的文字,可以不用過於分神思考
    avatar
    Steven Chang
    2023-07-31
    寫作平台比較:blogger、Wordpress、Medium、鏡文學、方格子這裡只針對我自己用到上手的平台來比較,否則不公允。 提出各平台最主要的優缺點,和不同寫作規劃的推薦平台。
    Thumbnail
    avatar
    麟左馬
    2020-11-15
    Medium、方格子、Matters,淺談方格子的問題以及我的期望|Mr. 西城Medium、方格子、Matters 我在2019-6曾整理過Medium、方格子和wordpress的比較,過了一年左右,wordpress有了最新的版本,Medium更改收入計價模式,方格子多了更多新功能。
    Thumbnail
    avatar
    西城
    2020-05-15
    Medium 與 Matters 使用心得以及 Medium 與 LikeCoin 收益比較
    Thumbnail
    avatar
    Jhane Chou
    2020-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