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what you eat? 吃什麼拉什麼!

2021/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肯定聽過這句話!you are what you eat,是不?但是當你吃下去的,還是被拉出?那你是不是就是那一坨?you are what you eat and...the poo as well.
photo credit to Kirsten Deirup,”Reverse Transmission”, 2021
昨天,是我回歸士林華榮市場附近的日子,沒錯!我總算挑到一天,不是星期三,希望能夠在回程的路上,過去吃一輪,一輪的意思就是:從我最愛的意麵王開始,往捷運站方向走回,中間經過富源號,再回到華榮街口的兩家店-一家臭豆腐還有旁邊的肉圓,在進入巷內的光輝肉羹,這是一輪;very ambitious!
但是好你家在,富源號還持續進行著僅限外帶,which 我也滿是驚訝的 (到這個時候還是?要到下週才開放內容!),所以我跳過了富源號,amen;otherwise,我肯定是頂著要爆的肚子,然後蹲在廁所上。確實是如此,每一次我走過這一輪,無論如何,我肯定會在當天的晚上,或者是隔天的早上,就開始感覺肚子怪怪的,而且屢試不爽!
是意麵王的問題嗎?我覺得還好,因為第一他畢竟是連鎖店,第二其實他店內用餐環境是整潔的;我同時懷疑著,要不就是那一家華榮街口的臭豆腐,要不就是那街頭另外一家彰化肉圓,一者他們在路邊,而且他們在市場外面,即便市場白天活動與店家早就關光光了,晚上幾乎就只有他們在巷口營業,和巷內的光輝,但這裡的環境一直都不是太清潔,甚或髒亂。
我猜,我想,我以為可能就是這一個原因吧,所以即便我頂多一兩個星期回來一輪,抱著沮喪的心從學校回程,但即使我知道我肯定會腹瀉,肚子不舒服,但我還是會來走一輪,畢竟好吃的同時,同時也可能是毒藥,只是劑量而已。這時候,我雙手一攤,再次說一遍:you are what you eat and so does to the poo.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會員
171內容數
電子報(newsletter)其實一點都不新,就是一個會自動發信(如果有更新)到你電子郵件信箱的一個電子郵件,就像是每天會投到你家信箱的報紙那般。我會選擇寫電子報,是因為它是一個速度上,算是很合適的一個工具,不會打擾客人太多,只依照我每天所設定的寫作頻率,每一天在晚上八點寄到妳信箱的電子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