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人生重點回顧

2021/1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年到了尾聲,來回顧一下這一年的人生經歷。
一、今年開通了證券戶,且光速進場,領了人生第一份股利,也賣了一些零股,賺了一些蠅頭小利,並開始喜歡上紅色。這些都是我人生的第一次。
二、人生伴侶在年末生病了,專業診斷是腦神經衰弱,aka自律神經失調的進階版。生理表現是恐慌、焦慮、心悸、失眠等種種不適,但探究其中,主要問題是源自心理狀態的不對勁,且是從小就埋下的種子,只是隨著時間及經歷的累積開花結果。不過這也是蛻變的契機,我陪另一半正視自己的心聲、重新面對那些不曾,或不願面對的傷痛,然後陪另一半重生。
三、今年健檢好壞膽固醇都未達標,所以開始注意飲食了,然後開始每晚的散步人生。
左思右想,我只想到這3件事。
好像有點平淡,不過平淡就是一種蒙恩,就如同我記憶力不好,所以很多難過或生氣的事經過時間的洗禮就忘了。忘了,多好。
2022年希望也是平淡就好,但我會找一件人生從沒做過的事情來做,免得到時候年度回顧沒什麼事好說。
新的一年,祝福各位身心健康,平安快樂。
    生人事務所所長
    生人事務所所長
    曾經我是一名媒體人,寫過許多不屬於自己的報導;現在我只是一位平凡人,終於可以寫些自己想說的事情。生而為人,就說一些人生的事,歡迎點按連結,追蹤「生人事務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