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己做一點小嘗試

2021/12/30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如果要改善自己的害羞,就試著在生活中的小細節開始。試著跟旁人聊上幾句。
昨天在宮廟求了籤,正當我安靜地在桌前思考時,廟公進來了。一個七十歲左右的老人,客家人。起初我習慣性的想排斥,不想跟人有交流,而且還是看起來很熟悉的客家面孔,我沒有種族隔閡,但是我記憶中的熟悉面孔都是那樣令我不悅。即然來了則安之,既然他有話想對我說那就說吧!
我正在試著感受他在跟我說什麼。
他會害羞嗎?
還是想關心一個陌生人在解籤詩?
他是什麼樣的人呢?
我將自己認知到的籤意說了出來,他很認真聽,畢竟…我想要說的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概念。我很高興,這位老先生不像我想像的那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黃蝦米
    黃蝦米
    藉著過去,發現自己想要豐富多彩,我想要成為"為自己"喝采的重要角色。我想要記錄下日常生活中的呢喃聲,練習著轉換文字的能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