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緣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的初衷—照顧需要被照顧的人
看著爸媽白髮蒼蒼、身手不再矯健、記憶力逐漸衰退,做子女的一定很想念那段爸媽身強體健快樂出遊的歡樂時光。
試想,如果可以透過預防醫學,銜接健康促進、預防失能,延緩老化的專業養護機構,hold住長輩的最佳健康狀態,該有多好!這也是創辦人楊董事長的初心。
多年前因父親中風就醫出院後沒有合適可以銜接轉院或轉介至長照、護理、復能機構,以致無法獲得完整的照顧,因此,在他心中萌生一個念頭,希望未來可以打造一個完善的、一站式服務的醫養機構。
『一里雲村即是你我的人生加油站!』
從硬體到軟體、從生理到心理,最細微之處,全針對現代養生、健康管理、抗衰老概念而設計。均衡營養的膳食、貼心的護理、安全的空間、健康休閒的生活,身心靈、 社會全方位的正能量修護,打造客製化屬於您個人的生活處方箋。
健康、積極、樂活的能量氛圍流轉,超然於物外,萬物可觀可樂, 舒適與美好並存於雲上⾥居。
無論世事與計畫是如何的變化, 我始終相信『莫忘初衷,方得始終!』
一里好日子
一里好日子
我是「一里雲村醫養渡假園區」提供安養、樂活、健康促進的服務,我將打造一個共居、共餐、共學、共樂的園區聚落,為台灣創造醫養合一的生活新風潮! 一里雲村將於2022年6月啟動試營運。 我要成為現代養生、健康管理、抗衰老的照顧者。 一里雲村即是你我的人生加油站! 透過方格子,運用文字分享我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