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反思#63|追逐目標所需的代價,你願意買單嗎?

2023/01/0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在離開大學專任心理師的工作之前,我的眼皮經常無故跳動,一天可能會跳個20次,我認為這可能是工作壓力造成。後來,我離職之後,不知不覺這個症狀就消失了, 我以為離開了專任的工作,成為行動心理師,當自己決定自己的工作內容與工作量時,就比較不會疲累。
然而我如今才知道,重點不在於工作有多少。 而是自己如何面對人生的態度。
在我的人生哩,彷彿存在很多的目標,需要我去追逐與達成,雖然在達成目標的過程中,我感到很大的喜樂,但我也付出了不小的代價。
在這篇的塔羅反思裡,想跟大家討論的是,我們所追求的目標到底是什麼?所付出的代價,你願意買單嗎?以及,如何在前進跟休息之間,做出適合自己的取捨。

牌義:專注思考、集中注意力

寶劍騎士
寶劍代表思考。 騎士代表成熟的男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6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塔羅反思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邀您一同品味平凡生活裡的美好故事,傳遞與延續生命裡的愛與正向能量。聯繫方式:[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