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反思#62|請你相信自己有能力處理所有的事情

2022/12/2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在寫《讓孩子成為自己人生的專家:15個「遇」兒心姿態,展開親密的親子之旅》書的時候,我很懷疑自己的能力,真的能寫好嗎?但每經過一次的校稿,或者回頭再咀嚼自己的文字時,又會再多出一點信心,對自己的信心喊話:「你可以的!寫得很好!」
然而,再過一段時間,我又會再次懷疑自己:「真的能寫出一本好書嗎?」這樣的懷疑,會直到我再看一次自己書寫出來的文字後,才會暫時消失。
人生啊!有一個重要的練習,就是相信自己有能力。這不是一兩次精神喊話,就能夠出現的,需要一次一次實際的努力,一次又一次的自我肯定,慢慢開花結果出來的自信。
今天要來分享就來分享一張與我目前學習狀態貼近的塔羅牌〈金幣騎士〉!

牌義:實際與自信

金幣騎士
這是一張金幣牌,象徵的「土元素」,也代表著成果與收穫。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19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塔羅反思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邀您一同品味平凡生活裡的美好故事,傳遞與延續生命裡的愛與正向能量。聯繫方式:[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