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源永豐-永豐異國風味拌麵+永豐活力麵】*宅配拌麵推薦* 不用出國也能吃到異國風味!

2022/01/0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晚上好,我是莓小姐,最近因為疫情關係,不能出國就算了,像我這麼愛吃愛嘗鮮的人,竟然已經好久沒去各種異國餐廳吃大餐了,現在想起來就覺得有點傷心,尤其我又是很愛吃義式、韓式、泰式的人,生活中少了這些味道就覺得有點單調無味。

還好,莓小姐最近發現,製麵專家【源永豐】竟然有推出異國風味拌麵&活力麵,讓不能出國的大家,在家也可以吃到這些異國風味,而且想怎麼吃就怎麼吃,方便快速又簡單,真的是非常貼心!

【永豐麵】也是歷史相當悠久的老字號麵品牌,從日據時期就開始製麵,至今已經有80多年歷史了,不只是全台第一家導入全機器化量產的專業製麵廠,還是大甲鎮瀾宮唯一指定的平安麵供應廠商,難怪還有人叫永豐麵為
【大甲第一麵】,接下來我們就來試試永豐麵的味道囉~
【永豐拌麵異國風味系列-韓式泡菜/泰式綠咖哩/義式白醬】
第一眼看到這個系列,覺得很驚喜,因為這個異國系列的包裝實在是太美了,每一包都是霧面包裝,美到讓我捨不得打開XD,不管要自己吃還是要送人都很可以,也讓我知道原來拌麵可以做的這麼有質感~
每個口味都是2人份,打開就會有像這樣的麵2包,我覺得這樣的包裝對莓小姐來說真的很貼心,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困擾,就是去外面買一整包麵回來,結果不知道到底要抓多少下去煮,要不煮太多,要不就太少,很困擾!!
但這樣的包裝就很棒,不多不少就是1人份,不用再擔心抓量的問題~
【韓式泡菜豬肉拌麵】
首先要登場的是紅色的韓式泡菜口味,韓式的麵條比較細一點,大概就是一般的細麵條,我之前只有吃過泡菜口味的泡麵,還沒吃過泡菜口味的拌麵,所以很好奇他的味道,我們就一起來吃吃看吧~
材料:永豐韓式泡菜拌麵、泡菜、豬肉、青菜
Step1. 將水煮滾,放入麵條滾煮
Step2. 在盤中加入醬料包,攪拌均勻(可加入一點煮麵水,會更好拌喔)
Step3. 將肉片、青菜川燙,燙完後裝盤就完成啦~
是不是非常簡單快速啊~不管什麼時候肚子餓,隨手一煮就有好吃的麵,而且不需要自己再調味,想加什麼就加什麼!
我覺得泡菜口味很好吃耶!!吃起來酸酸的很開胃,酸的很爽XD,而且它完全不會辣,所以怕吃辣的人也可以吃;麵條也香Q好吃,可以完全吸附醬汁,很夠味!泡菜口味很可以!
【泰式綠咖喱蝦仁拌麵】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泰式綠咖喱口味,這個口味我非常期待,因為我自己非常喜歡綠咖喱,想不到的拌麵也能有這個口味,讓我迫不及待要打開它啦~
材料:永豐綠咖喱拌麵、蝦仁、辣椒、檸檬片、青菜、雞肉
Step1. 麵條滾煮後,放旁邊準備
Step2. 鍋中倒入醬料包,攪拌均勻
Step3. 將蝦仁跟拌醬一起炒
Step4. 蝦仁熟了之後就可以起鍋啦~接著把醬跟麵條拌在一起,就可以開動囉
我覺得泰式綠咖哩的也很好吃,每吃一口都有綠咖哩的味道,而且莓小姐建議如果家裡有檸檬的話,可以加一點檸檬汁下去,整個吃起來就會超開胃、超南洋風,最適合夏天沒有食慾的你唷~
【義式白醬蛤蜊拌麵】
再來就是義式白醬口味啦~這個口味也是讓我一直很好奇的口味,因為白醬通常就是搭義大利麵,第一次看到還有當拌麵的,那就趕快來吃吃看吧~
材料:永豐義式白醬拌麵、蛤蜊、青菜、九層塔、蒜頭、辣椒
Step1. 將油包倒入鍋中
Step2. 加入辣椒、蒜拌炒
Step3. 倒入調味包,攪拌均勻
Step4. 加點煮麵水、滾煮白醬
Step5. 加入煮好的麵條、攪拌均勻
Step6. 加入蛤蜊、九層塔,蛤蜊開後就可以起鍋啦~
把蛤蜊稍微擺盤一下,整個儀式感大升級,就好像在外面吃義大利麵一樣
永豐的義式白醬拌麵是比較偏中式白醬的感覺,吃起來非常濃郁,尤其加入蒜、辣椒、九層塔之後,味道更濃厚,而且因為他的醬比較偏中式,所以吃起來不會很膩,一下子就全部吃光光了
【永豐活力麵】
除了異國風味系列之外,永豐活力麵也是源永豐招牌之一,這款麵條非常厲害,結合小麥粉優質濃縮米蛋白以及來自愛爾蘭的藍鱈魚超高規格蛋白等原料製成的,所以跟一般傳統麵條比起來,足足增加了70%的蛋白質,也因為這樣,這款活力麵尤其適合「想運動塑身的人」,「想增肌抗老的熟齡族群」與「成長階段的學齡孩童」;除此之外,永豐活力麵可是榮獲2020「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會」銀牌&第18屆「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產品,得過獎的麵條就是讓人放心啦!
那接下來就大家來看看這款永豐活力麵吧~
永豐活力麵的麵體有點像蕎麥麵,上面可以看到一點點的小麥
為了活力麵,莓小姐剛剛用電鍋煮了香菇蘿蔔湯,要來吃吃看
蘿蔔香菇湯的作法非常簡單,只要把乾香菇泡水、蘿蔔切塊,全部放進電鍋中加水、加一點鹽巴燉煮就可以囉~
麵條的部分,一樣是水滾後放入麵條,待3-5分鐘後撈起即可
接著加入煮好的蘿蔔湯就完成啦~
我覺得永豐活力麵的口感非常好,麵條香Q有嚼勁,而且麵條吃起來有淡淡的麥香味,加進蘿蔔湯裡一起吃,覺得吃起來非常清爽健康無負擔,想要減重、健身或是想吃的更健康的朋友,這款麵條很適合!
【整體心得】
先說說異國風味系列,我覺得整體來說我很喜歡耶,就是每一種口味的味道都很夠,不會像有些拌麵醬給的很少,味道又不夠,然後該有的味道都有做出來,可以感受到源永豐在口味上的堅持,而且煮起來又相當快速,非常適合沒有時間的自煮族,看來我的居家料理好朋友又可以多一項了,而且源永豐最近又有推出中秋禮盒,禮盒包裝很精美,不只可以買回家自己吃,也可送親朋好友唷~
而永豐活力麵我也很喜歡,因為我很喜歡麵條本身的味道,就覺得好的麵本身會有很香的麥味,光聞的就感覺很好吃,而永豐的活力麵就是有這種香味!!
果然,它就是好吃,讓我想要再買回家囤貨,搭配其他的食材一起料理,喜灣自己在家料理的歡迎試試永豐麵,在官網、樂天、蝦皮都可以買唷~
【源永豐】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08:00-17:00  
連絡電話:04-2681-1327
官網:源永豐
FB粉專:源永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永豐麵評價 #永豐拌麵好吃嗎 #異國風味拌麵評價 #宅配拌麵推薦
#網購拌麵推薦 #好吃泰式綠咖哩拌麵 #韓式泡菜拌麵推薦
#義式白醬拌麵推薦 #高蛋白麵條推薦 #高蛋白麵料理 #減鹽麵條推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