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我總是無法好好形容,
我對宇宙的感謝;我對宇宙的愛。

雖然我認為,
我們這個維度的語言,的確非常難表達這個層面,
但我盡量身體力行。

我總是用我未知的極限,全力體驗來到我面前的所有一切。

直到某天才明白,我的沒有保留,就是我的愛。
像孩子一樣充滿好奇,保持學習,就是我的愛。

我的愛是完整體驗但不強迫;
像空氣一樣必需到不必被感謝;
會觸碰到極限但見識到無限。

我的愛,就是我。
美好而完整的存在。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闖關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遠航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勇敢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存在感刷存在感的現象可以是課堂上與課程無關的與講師抬槓、得到眼球關注,可以是群組裡轉發(無關群組名稱的)訊息或對話串裡的貼圖,也可以是上傳閃文或照片。近年感受到的是疊床架屋式的制度複雜化,卡位裝忙的存在感。明明最佳的作法是nip sth in the bud (在事態萌芽時就結束它惡化的可能),但為了創造
avatar
vintage
2024-06-15
存在與結構的典範《完美的真空》一本以空談形式談論空談的實驗性文學選集。 他被譽為「20世紀最重要的科幻作家之一」。 他影響長壽動畫影集《飛出個未來》 他影響《模擬市民》的誕生
Thumbnail
avatar
引塵
2024-05-27
《存在虛無:恣傲胤言的形相反思》簡介一、系列作定位   本書於系統上,屬於敝人某個長篇系列作「祟家軼事錄」之一部,雖說結構上是一則短篇,各篇略為獨立,卻又間接呼應,算是敝人首次的短篇連作。   截至今日,祟家軼事錄系列已有兩本關聯長篇,分別為《純粹理論:狂狷丞樹的滑坡實證》與《月紅之蛾:夢公主的意識解析》,二書均用於出版
Thumbnail
avatar
秀弘
2024-05-19
存在的價值你的價值不在於做多少,擁有什麼,是不是夠好, 你的價值來自於自我存在的穩定度, 是你存在,就是理所當然的篤定感。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4-05-06
存在的意義2022.6.17 這陣子覺得挫折,生活似乎一直在某個地方打轉沒有太大的進展,而進入療癒時,也對各種傷心難過的苦痛情緒感到厭世,療癒連結到爸媽時,也對他們丟下我一個人在這裡受苦感到滿滿的怨與恨,療癒每每到這裡就停住無法再深入,這時也只能耐心的等待與陪伴,直到這卡住的狀態藉著金錢焦慮的議題到達頂點,
Thumbnail
avatar
Maxin美心
2024-02-18
存在路還在,陽光還在,我的呼吸聲還在,還差的應該是我的腳步聲吧~ 攝於金瓜石黃金博物館
Thumbnail
avatar
安歇斯•雷
2021-12-17
存在  印象深深刻進了腦袋。   可其他細節早遺落到某個搜索不著的角落,或是被乾癟大腦當成無用資訊刪除,徒留這短短數秒不停在眼前播放。   缸裡的水稍微超過了水位線,但我還不打算扭緊水龍頭,今天比較特殊,可以稍稍放縱一些。   對啊,值得慶祝的日子,今天是媽的生日。
Thumbnail
avatar
陳建佐 Chazel
2021-10-27
存在看著天上正凋零的花緩緩落下,就算花再美也會凋零,我撿起它若有所思,你還好嗎?我回憶起往事那段美好的回憶  我莫莫無名的歌手,寫著一些有名的曲子,大家都聽過我唱的歌,卻不認識我,是有點可笑,可是你就不一樣,你打破我阻絕外界的牆,走進我的心裡我的世界從此不再黑暗  是你,帶我看到,不一樣的世界,認識到世
avatar
時汐
2021-10-06
「存在」本身即是一種揭露上個月在噗浪平台出現了好幾波無性戀議題的精彩討論。萊特身為噗友,有些肺腑之言想跟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安眠書生 Scholar Sleep™
2021-09-24
【 存在著歐美的人生觀,卻在台灣過生活 】 常常看到很多人發表文章 享受要及時 不要等到老的時候才....... 我有一個沒有背景的朋友,過去五年換了10來部車,每年出國3~5次 享受了人生,但當人生遭逢變故時才發現,必須強忍一切繼續工作 現在人們有著享受主義,相信也是因為歐美文化所導致 當初在美國讀書時,看到美國人的享受主義,好不快樂。
Thumbnail
avatar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2021-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