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讀日記|《每一天愛自己》Day27 信念

2022/08/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Y27. 「一」的無限智慧永遠對我說Yes
我知道自己與所有生命是一體的。無限智慧環繞著我,滲透了我。因此,我全然仰賴宇宙以各種正向、積極的方式支持我。我所需要的一切,都已經在這裡等著我。這個星球上,有我吃不完的充足食物,有我花不完的富足金錢,有我認識不完的眾多人口,有我無法全部領受的愛,還有超乎我想像的無限喜樂。
「一」的無限智慧永遠對我說Yes。不論我選擇相信什麼、想什麼、說什麼,宇宙永遠都會說Yes。我不會把時間浪費在消極或負面的想法及事情上,我選擇以最積極的方式來看待自己和生命。我對機會與富足說Yes,對所有的好事說Yes。我是住在「沒問題宇宙」的一個「沒問題先生」,宇宙總會回應我,而我為這個事實歡喜。我很感謝自己與宇宙智慧合為一體,並得到宇宙大能的支持。神啊,謝謝祢,讓我此時此刻能享有這一切。
——《每一天愛自己:世界最知名身心靈出版社創辦人露易絲‧賀366篇療癒經典收錄》
不論我選擇相信什麼、想什麼、說什麼,宇宙永遠都會說Yes。
有時候信念很重要。
信念可以幫助我們有力量、有能量的面對困難與挑戰。
即使很多事情不如我們想像中的美好,但我們可以改變對事情的想法與看法。
觀點想法改變,心情與行為就會跟著改變,一切就有機會轉變。
相信自己,相信宇宙的能量。
與親子相關議題,包括親子溝通、親子互動,育兒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