砲彈小貓貓

2022/0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傍晚接小貓貓出院,醫生說已驅蟲,檢驗「貓傳染病快篩」結果也ok。因為是野貓,等二週後再打疫苗。
因為被他抓破了外出籠,醫生借我籠子。
我們把小貓貓隔離在一樓廁所,姐姐看不到但是一直聽到小貓貓叫,姐姐很生氣地低吼。弟弟則是一看我帶籠子進來,就躲起來了
安頓完小貓貓,我和姊姊去找弟弟,原來躲在二樓。
姐姐舔弟弟,安慰他。弟弟若無其事地從桌下走出來,好像原本一點也不怕。
後來看見弟弟又在罵姐姐。
小貓貓在移籠時根本抓不住,他像顆砲彈一樣在牆壁四周不斷衝鋒找出路,速度十分快,中途想攔截他的話,他會原地垂直彈跳起來,實在很難想像他速度這麼快,尾巴是怎麼受傷的?
緊急網購的肉泥寄來太慢,下班時我去賣場臨時買了一小包(四條),希望晚上他會吃得開心,開心到放下戒心。
小貓貓還沒取名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34內容數
「 我偏愛寫詩的荒謬 勝過不寫詩的荒謬 」 摘自 辛波絲卡<種種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