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火中,我救了一個無法說話的少女 (35) 女將軍終於見到了下屬

2022/01/14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薩摩藩的鹿兒島城天守上,西鄉宗部將雙手交叉在身後,背對著澪姬正在思考著什麼,此時澪姬將資料投影在大螢幕上。
「西鄉大人,第二次山陰攻略作戰成功了,我方的戰損極低,一切如您的計畫進行。」
「我知道,只是……」
「只是?」
面對澪姬的困惑,西鄉轉過身來。
「東鄉夢姬下落不明,而她的旗風號和金剛號也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您懷疑他們臨陣逃脫嗎?」
「這倒是不會,東鄉夢姬那個單純的小女孩不可能幹出這種事的,她可是全心為了薩摩藩努力呢,哎呀呀,還真是可惜了這麼一位年輕的少女。」
西鄉宗部說這話的時候,表情有點詭譎,但澪姬倒也沒說什麼。
「要去找他們的下落嗎?」
「不,當時在場的其他部隊有見到旗風號上頭冒出濃煙,當作戰死處理就好,真是令人感到惋惜啊~」
「那麼東鄉家剩餘的家產怎麼處置?」
澪姬這麼問,正中西鄉的下懷。
「就先由我們來進行處理吧。」
「不,讓西鄉大人您自行處理就可以了。」
「這樣好嗎?島津。」
「就這麼辦吧,那麼,西鄉大人,我去忙其他事情了。」
澪姬簡單地回絕,便離開了天守。
澪姬走出搭乘的電梯,手裡抱著資料,甩了下銀色的秀髮,坐上了由專人接送的車輛。
回到自己島津家的宅邸,她吃過了下人準備的晚餐後換上簡便的家居服,坐在書桌前繼續處理事務。
「澪姬大人,打擾妳專注真不好意思,之前您要我們調查的事情有個頭緒了。」
「嗯,將書面報告一併呈上來吧。」
「好的。」
島津家的下人將資料呈上後,另外幾名護衛單膝跪地面對著澪姬。
「報告,經過我們派出的特工進行調查,確認東鄉家主的下落不明可能和西鄉宗部脫不了關係,但是,缺乏實際的證據。」
「我知道了,你們過後再繼續調查,今天可以先下去休息吧。」
「是!」
讓部下們下去後,澪姬來到書房外的緣側,在晚風吹拂下從這裡可以很清楚的看到2、3公里外的薩摩藩行政中心燈火通明,她眼神銳利的盯著那裡。
「西鄉宗部這傢伙,難道想變成獨裁者嗎?」
澪姬隨嘆了口氣。
「雖然他應該不是有意為之,但現在東鄉家連夢姬都失去了,內閣御三家如今已經名存實亡,搞不好這正中那老狐狸的下懷,但是,如果真是這樣,接下來他的目標應該會是……我吧……」
想到此處的澪姬不禁打了個寒顫,但這終究只是自己的臆測,只好多多注意身旁的動靜和準備後手了,
土佐藩內,山陰防衛作戰的餘波還未結束,有兩艘軍艦駛入了瀨戶內海。
負責海防的士兵們登時嚇了一跳。
「那個是……?薩摩藩的旗風號和金剛號護衛艦?快通知豐穗大人!」
「是、是!」
士兵們急忙透過了龍之丞將這件事情報告給了豐穗。
「土佐藩的軍艦單獨出現在瀨戶內海?而且居然是從大阪灣的方向過來的!?」
「嗯,據負責海防的士兵們是這麼說的,要向他們開火嗎?山內大人。」
龍之丞簡潔的說完,只有兩艘船進入土佐藩的領海也太奇怪了。
「先確認對方的目的,別急著開火。」
豐穗下達指令完,海岸的士兵紛紛通訊到了旗風號上。
「請貴艦通知來意,並解除武裝,否則將予以擊沉、重複一次─」
面對土佐藩的詢問,小倉大佐立刻按下通訊回復。
「這裡是隸屬薩摩海軍佐世保基地的軍艦DDG-171旗風和DDG-173 金剛,我是小倉幹夫大佐,我們在島根一戰中往北繞過了青森,一路從太平洋掩人耳目下來的,目前關閉了所有武器系統,以表我們投降之意,希望你們能保證夢姬大人的平安。」
聽見船上的人這麼說,豐穗有些驚訝地望著龍之丞。
「夢姬的平安……?」
「難道說……」
龍之丞也有些驚訝的嘴角不自主的抽蓄。
「那傢伙……把東鄉夢姬活捉了嗎?」
「原來不僅僅是擊退,而是直接活捉了東鄉夢姬!」
豐穗喃喃自語著,同時龍之丞又覺得有些奇怪。
「那傢伙應該會直接殺光所有薩摩兵,怎麼這回會突然活捉東鄉夢姬……」
「想這麼多也無濟於事,至少,我們得到了兩艘軍艦。」
豐穗倒是沒想那麼多,讓小倉大佐上岸,並親自由她和護衛龍之丞進行簡單的訊問。
「為什麼你們會來土佐藩呢?」
「和我一開始說的一樣,我們前來是為了保障夢姬大人的安全。」
「東鄉夢姬的安全?」
豐穗有些疑惑地說完,小倉大佐隨即低下頭。
「是,有個穿著長州藩軍服的男人說,要我們把船送到這裡,不然就要對夢姬大人不利……現在我們送到了,我希望能確認夢姬大人的平安。」
「好的,先由我的藩士坂本龍之丞監視你,我來調查此事。」
豐穗介紹了龍之丞的來頭讓小倉大佐安心後立刻讓他接手,自己來到門外和銳司接上通訊。
「幽靈大人!你不是說旗風號不是受到重創了嗎?怎麼他們會開來投降?而且還是遠從東日本過來!」
「對啊。」
通訊器另外一頭的銳司對著豐穗微笑。
「嚇到了嗎?給妳的禮物,妳需要軍艦吧,越多越好。」
「啊,我是很開心啦,但是,東鄉夢姬的安全是怎麼回事?要是幽靈大人你把人殺了,我這邊就無法對他們交差了……」
總覺得銳司很有可能說出─
『船留著,把其他薩摩兵都騙上岸殺光!』
因此她有些忐忑地詢問銳司,畢竟這麼惡毒的事情,她可做不出來。
「他們要看東鄉夢姬啊?給我十分鐘……」
通訊器另一頭的銳司有些無奈地抓著抓頭髮,就消失了身影。
銳司來到軟禁夢姬的房內。
「請、請使用……」
一見到銳司進來,夢姬下意識的把雙腿打開。
「把腿合上,不是來侵犯妳的,進來吧。」
銳司說完,門口走進了一個女高中生,她手上提著化妝盒還有一些衣物。
「……!、!」
「欸?我要先出去嗎?」
銳司指著自己,蕗實點頭點頭。
「好吧……我就在門口,要是出了什麼事我會立刻進來救妳的。」
見銳司這才走出房門,蕗實立刻將門關上。
「欸?蕗實?現在是要做什麼!?」
夢姬滿頭霧水的望著她。
【我也不知道,我只是來幫夢姬小姐著裝打扮的,女孩子換衣服怎麼能讓男生在場,對不對?】
蕗實打完字後對她輕輕一笑,便協助她更衣。
換上乾淨的女用襯衫和裙子後,整理了下她的儀容,把臉擦乾淨,頭髮梳好綁好,並重新化上妝,回復那姣好漂亮的臉蛋。
「……!」
都弄好後,蕗實輕拍夢姬的肩膀,拿了鏡子給她看。
「唔,謝謝妳蕗實,不過到底……」
夢姬困惑還未解的同時,銳司從蕗實打開的門走進房內一把拉住將她帶上,在走廊上大步前進。
突然其來的狀況讓夢姬有些不知所措。
「那個、請問你是在做些什麼?要帶我去哪裡!?」
「少廢話,妳的下屬要看妳。」
「欸?」
夢姬些許驚訝後,銳司有些粗魯的端著她的下巴。
「別說無謂的話,知道嗎?不然我可不保證妳部下的安全。」
「我知道了……」
將夢姬拉到了通訊器面前。
「豐穗,讓那些士兵看影像吧。」
「了解。」
豐穗將通訊器交給了正在受訊問的小倉大佐後,對方立刻開始痛哭流涕了起來。
「夢姬大人!還好妳平安無事……嗚嗚嗚!」
「大家……」
看見熟悉的大家,夢姬不免熱淚盈眶,隔著通訊器好好的敘了舊……
不過她也很遵守和銳司的約定沒有將自己的處境透漏,只是謊稱自己是在土佐藩作客,天曉得要是說出去的話,小倉大佐等人會被這男人怎麼處理掉,最起碼他還肯信守承諾。
結束通訊後,豐穗便讓包含小倉大佐以下的所有船員,進行隔離關押處置,並知會松平月祈派人協助維修旗風號和金剛號。
至於夢姬,回到軟禁的房內,仍然流著感動的淚水。
「太好了……大家都平安……」
「……」
銳司不理會她,轉身欲走,但夢姬叫住了他。
「那個、備前銳司先生……」
「我不記得我有和妳說過名字……」
銳司冷冷地回答。
「是蕗實告訴我的……」
聽見夢姬這麼說,銳司望著她。
「然後呢?妳想說什麼嗎?」
「謝謝你放過他們一命……」
「這有什麼好謝的,那是你們還有利用價值而已,我可不是那種高大上的人,妳應該理解才對……」
銳司一邊說著,再度端著夢姬的臉蛋。
以往,夢姬會害怕的逃避銳司的視線,但這次,她用那璀璨的深藍色雙眼望了過來,眼裡沒有那種害怕又憤怒的神色……
「請、請便吧……但是、希望你能溫柔一些。」
夢姬自主地把白皙的雙腿張開,眼神濕潤的望著銳司。
「喔~變得主動了嘛。」
銳司再度將分身插入了夢姬的體內,並搓揉著她的胸部。
「嗯嗯……唔嗯……」
-只要犧牲我一個人就能換到大家的安全,這原本就是我的輕率造成的,會有這種懲罰是應該的,這樣就夠了……
完事後,夢姬在一旁的地上喘息,銳司把她的衣服脫下來後,帶到浴室替她洗澡。
「其實、你也沒那麼壞吧……」
「不,我超壞的。」
銳司說完,夢姬轉過頭去……
「不在浴室侵犯我嗎……?」
「妳看起來很喜歡被侵犯嘛……」
夢姬聽到銳司這麼一說,低下頭去不再說話。
然而銳司卻一邊從後方搓揉她的胸部,在她耳旁說著。
「給我舔─」
「啊、好、好的……」
雙手綑綁在背後的夢姬替銳司服務完,讓銳司替自己穿上衣服後,夢姬望著他準備走出房門的身影。
「明天……也會來侵犯我吧?」
「……」
銳司不說話,退出了房門外,這讓夢姬感到了些許的孤獨……
現在,自己還擁有什麼呢……?
至於出去的銳司,端著下巴自言自語著。
「這傢伙是怎麼搞的,我都沒有說我要侵犯她,她就自己自願……」
-會不會讓蕗實生氣啊?
似乎能想像到蕗實鼓著臉,拿著塔可君和枕頭……
『銳司先生壞透了!我不要讓銳司先生抱著我一起睡覺了!』
-不不不!這種事可不能發生!
我可沒有勉強人家啊!夢姬她是自願被我侵犯的那應該沒差吧!
沒錯沒錯!就是這樣!
沒人知道這個殺人不眨眼的的廣島的幽靈,反而在意一個不能說話的女高中生的想法,而且擔心的不得了。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金永浩
沒想到夢姬的人氣會這麼高啊,金某著實嚇了一跳呢。
相較於長州和土佐,薩摩藩的政局似乎也不是太穩定,澪姬能安全下崗嗎。
這回的夢姬又被銳司給%%%%%%%%%%%%了個爽。
老話一句,喜歡本作的話還請不忘並留言分享你的雞皮。
那麼我們下回,戰火中,我救了一個無法說話的少女。
不見不散~
***
後記B:
早安,這裡是河合艾梅莉。咱們的西鄉又往獨裁者更進一步了,澪姬暫時應該還不會有事!
在大天使蕗實的盛裝打扮下,夢姬又恢復了可以見人的姿態,應該不會是上面看起來很正經,下面則是洪水再氾濫,然後和小倉大佐對話,哀呀哀呀這可是裏番的定番吶~
「不,我超壞的。」
那麼我們夢姬調教之路還是會繼續下去-
    31會員
    25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