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趟說走就走的輕露營吧!

2022/0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久沒這麼隨興,內心渴望接觸大自然的欲望,在腦海裡吶喊的瞬間,立馬訂下營帳,然後充滿喜悅地期待!
嘿!身體居然會跑來對話,離職前,每天工作時間07:30~22:00,將近15個小時,辦公室又在地下二樓,早已遺忘夕陽餘暉是啥樣子了!長期像地鼠般的生活,不知不覺習慣了不見天日的環境,生命喪失了光合作用,身體能量逐漸枯萎,終於隱忍不住地發出吶喊。
下午16:30左右即到達農場,一眼望去整片青翠的草地,讓我像頭飢餓的老牛,踏進滿漢全席的宴桌;脫掉厚重的鞋襪,赤腳踏著大地之母鋪設的綠毯,接地氣的愉悅,就似回到母親的懷抱,我開心地繞著草地,用赤裸的雙腳向每顆翠綠的小草打招呼:我回來了!好久不見!
這晚,剛好是氣象預報,低溫來襲的夜晚,備好的三件毛毯和二件睡袋,應該足以應付吧!?早早縮進帳篷裏,望向姍姍進場的朋友們,別有一番氣氛,在疫情又拉警報的期間,能享受這樣悠閒的氛圍,真的是很難得!
沒有營火、沒有烤肉、沒有喧囂......,只有來自大自然的奏鳴曲,心靜靜地和著,地球母親是如此地包容和愛著萬物,原來,是我迷失太久,忘了回家!
Life is a mystery to be lived, not a problem to be sloved. 威廉·巴特勒·葉芝(William Butler Yeats, 1865.06.13~1939.01.28),愛爾蘭詩人、劇作家和散文家,著名的神秘主義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當自己一直被靈性的事物吸引時,生命就開啟了內在宇宙的航程,跟著直覺的羅盤前進,找回拼圖般的人生旅程。阿卡西紀錄不只是這段旅程的航程日記,祂就像是跨時空維度的瀏覽器,可以隨時連上不同維度的自己,或航程中的專業導師、摯愛的人,享受這段既冒險又療癒的英雄之旅。而我,也將以解讀師的角色,陪您一起翻閱、解譯,在相互療癒中前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