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的屁話!

2022/01/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天下午!

我們家的女希特勒告知她老公很棒! 因為閒閒在家沒事做所以完股票居然賺了60萬! 足足60萬耶! 真是棒棒好棒棒!

這個時候女希特勒告訴我們, 按照咱們中國人對傳統女性的要求就是要三從四德, 相夫教子. 他可以拍著他的胸脯說到, 他都做到了. (接著拍著他那快60歲的大胸脯給我35歲的男同事看) 他年輕時努力工作, 沒天沒夜的讓她老公能在家翹著二郎腿, 一翹就翹到快60歲 (傳聞中間還有去找小三). 現在終於玩股票贏了 "60萬!"

當下所有黨衛軍都非常替我們公司的女希特勒開心, 只差沒有站起來喜極而泣的瘋狂鼓掌. 每個人都面露笑容表示讚揚, 連我也不禁開口說道 "真棒! 好厲害!". 可惜的是我同事們看我的笑容讓我差點破壞我完美的演技, 讓我差點笑出聲音來!

60萬? 我同事 "臭鼬哥" 的年薪差不多是這2倍吧.

當然, 女希特勒怎麼可能就這樣放過我們呢!
接下來的一個小時多, 他不斷的灌輸我們做生意人的大道理. 要我們對市場要有敏感度, 松鼠(我)的實驗要顧好, 要讓教授們知道我們的新產品的確能改變水質, 他對新產品要有信心! 接著頭摸完了, 就開始發出威脅. 產品再銷售不好他要開刀, 松鼠的實驗再出差錯, 數據再讓他不滿意小心他把公司收掉. 還有松鼠要趕快把提案寫給他去跟老闆邀功, 不然要撥松鼠皮, .......etc.

總算, 大老闆來電請女希特勒, 終止了漫長的開講. 老闆在電話大聲的疑問不斷的震動我們的耳膜.
"我問你, 我們 "數字茶" 為甚麼一上架就在網站上臭名昭彰的問題. 客戶告知價格太貴又難喝, 再多的功效只要難喝都是笑話! 很多消費者告知都是這產品已經偏離市場太遠太遠了!"

"新產品的數據到底有沒有用? 怎麼網路上一堆負評, 連外國的網站都說是假科學! 南部的教授都說這東西見仁見智, 你說看看這到底回事!"

"唉!..................."臭鼬嘆了一口長長的氣, 無奈地說道
"主管! 剛剛您說的都是屁話嗎?!"
0會員
17內容數
中年男人. 假裝文青. 熱於幻想. 缺乏記憶. 沒空運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