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記事-工廠的搞笑故事 (1)

2023/1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本人這個美人尖、耳反骨、3/6爻的顯示者居然可以在不同的台灣傳產攪和這麼久,我真心覺得我蠻有病的。

當然奇怪的地方呆久了,就會有奇怪(日常)的故事,後來也就見怪不怪了,挑幾件有點好玩的來說說。

警告標語:不適合的地方要嘛早點滾、要嘛同流合汙,阿姨有練過,沒事不要亂學,履歷會爛掉。

------

我是差不多馬先生在位時左右的畢業生,畢業22k責任制,又是個商組學生,真的什麼鬼條件的面試都遇過。

最低記錄,18k的生管責任制,我爸聽到差點沒吐出來。

------

說故事時間

本人的第一間公司,傳產壓鑄小工廠,雜工責任制,反正除了產線跟會計,所有的工作你都要包。

某天,本人在廠房樓下整理退貨,樓上是老板招待客人的卡拉ok房間,那天樓上有客人。

聽到樓梯有人走下來,看得我這個菜比八目瞪口呆。

哇,有兩個人型小野貓走下來耶(傳播),重點是,顏值跟身材都不是我的菜(又不是要叫給你的)。

我不知道我那時後驚訝的點是老板上班叫傳播,還是老板口味那麼重。

------

那間壓鑄小工廠老闆其實蠻土性的,算大方的(不是薪水),很喜歡請員工吃飯,自已也愛煮東西,辦公室後面有個小廚房,老闆有時後會在後面煮雞湯請員工喝。

我們都有一些神奇的業務範圍,我要接老闆娘上班,會計要接老板小孩下課,另一個產線姐姐要幫老闆娘刮砂。換句話說就是有些公私不分就是了。

老闆常常搞不清楚自已想要什麼東西,曾經一個廠商or客戶資料表格,就被老闆改十七八次(ERP是什麼東西,能吃嗎),老闆的想法比月亮還難猜(初一十五不一樣,至少還有點規律),他早上的中午可能就不一樣了,而且自已簽過名的東西還可以不認。

對了,你說這神奇的公司還在嗎?幾十年後我還在104看到他在徵人(我本來以為,我這個專剋公司的八字他應該不在了,結果她還在)

--------

我還是一間公司寫一篇好了,雖然有點托台錢,要不然我真心覺得會靠杯長。



15會員
79內容數
本來只是想寫在澳洲的故事,發現話嘮如我,愈寫愈多。 想到什麼寫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