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動盪、重建、創新

2021/1/1,新的一年第一天
對我來說內心、外在環境也許會跟著大改變及動搖
記得覺察自己回到寧靜與平靜的狀態,這是把自己愛回來的方式之一
記得那顆原始地、最想要的信念
並堅信其中
勤奮的練習覺察,過去曾挫折的
也就會慢慢感受到清明


如果您覺得文章很棒,願意成為"讚賞公民",請在底下幫我按一下"大拇指”。
感恩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8K會員
    534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生命療癒課程-推薦書/重點筆記〕創造生命的奇蹟:影響五千萬人的自我療癒經典〔課程推薦書/重點筆記〕創造生命的奇蹟:影響五千萬人的自我療癒經典(全新增訂版) 【Genius讀後感】  這是一本受到近年的自我療癒界中最被推崇的一本書,作者舉例許多親身的案例引導所有的顯現都來自於我們的信念,書中一在強化的不外乎是最根本的寬恕與愛,最近呼應到是生活上遇到的一位老師, 書中一句話
    Thumbnail
    avatar
    Genius天賦創意課程
    2021-09-19
    斜槓青年 - 重建自己到實現自我一生的果效,由心發出。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句話,更可以為今天所分享的斜槓青年-實踐版第二集做一個開頭。 不可否認,在我們壓力大時、遇到挫折時,能夠讓我們堅持過去的事自己的信念;但同時這也可能會是使我們的信念從此一蹶不振的關鍵。 這時只要對自己說:「沒關係,重新來過就好。」 重建信念的關鍵......
    Thumbnail
    avatar
    Easy Hong
    2020-09-10
    [自律神經治療之] 自戀型虐待自我療癒 10 - 與父母關係的重生如果父母不是父母呢?把父母這層關係拿掉,是不是會發現,他們的確幫你很多?那麼,你做出回報就不是那麼困難了。 就因為是父母,所以期待很大很大,希望是完美無瑕的,純潔沒有瑕疵的,絕對溫暖的,所以有一點裂縫,就會很痛很痛。更何況是一些直接被虐到有生命危險、身心健康危害的人們? 如過是極端情況,或許怎麼找也
    Thumbnail
    avatar
    MOUMU 矛木
    2020-03-09
    重建與食物的關係,從自我覺察開始人是為了活著而吃,還是為了吃而活著?   減肥瘦身是歷久不衰的議題,加上近年健身風氣大興,各種飲食方法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像是生酮飲食、間歇性斷食、無麩質飲食、減糖飲食等等,究竟該怎麼樣能夠開心吃又不怕胖?第一步就從自我覺察開始!
    Thumbnail
    avatar
    凱妮絲
    2019-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