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生2-2

2022/01/2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冰冷的牆壁解緩她身上的熱氣,她有些喘不過氣的貼著壁磚想降低身體的燥度感,薛定諤故意貼在雪白的背肌,輕咬她耳珠,挑逗著她全身的神經。
「楠綾,我想要妳了,妳感受到了嗎?」薛定諤身下崛起的堅挺逗弄著她臀間細縫,逗弄的她站不住腳只能往前傾撫摸著牆壁,她全身顫抖著,薛定諤從未這樣過,從未知道過她的需求,她渴望被他疼愛,渴望被人填滿空虛的身體,可她卻不敢說。
「我知道妳想要我……」薛定諤不等她開口就逕自從背後硬進入她身體裡,她嬌吟的聲音似乎也在鼓舞他前進,他毫不猶豫的邁進,惹得她陣陣漣漪顫抖,她深情的喊著,感受著薛定諤一寸一寸的靠近。
千楠綾羞赧的靠在牆壁想散發身上的火熱,薛定諤老練的動作令她有些困惑,以前的他不會這樣挑逗自己,也不會說些邪膩的話,更不會用這種方式做愛,他就像在交功課,隨便做做就睡了,不像今晚,不但前戲做足還不斷探索她身上的敏感帶,甚至連身下也不放過,千楠綾嫵媚的翹起雪白的臀,更加積極讓他深入。
蓮蓬頭的水灑了兩人滿身,千楠綾分不清臉上的水是汗水還是水滴,只能無力的任由薛定諤環住她腰間,賣力的在身下交纏著。
「妳好美,美的像水。」薛定諤一臉投入的表情令千楠綾看呆,以往的床事,他不是太累就是沒興趣,怎現在會誇她美的像水?他是吃錯藥了嗎?
「你今晚好奇怪。」千楠綾滿臉的疑惑問著,雖然身下早已被他強勁有力的體力給征服了,可她還是想問他究竟怎麼了。
「這樣不好嗎?」薛定諤帶著詭譎的臉色問,從鏡子中反射出他邪魅的身影。
千楠綾一時間也不知道該怎麼回說好或不好,只是第一次和他這麼激烈讓她有些驚奇和新鮮,她沒被這麼狂放征服過,她好喜歡他這種強勁的體魄在她身下搗亂著。
「以後我都會這麼服侍妳的。」薛定諤瞧出她臉上透露出的甜蜜和滿意,瞬的將她轉過身來貼在牆上,粗狂的吻住她羞紅的嘴唇,無聲的吞進喉嚨裡。
薛定諤一把抬起她的雙腿環住自己的腰上,在她無法喊出聲音的時候將她抱到床上,看著身下的人早已紅透的不知該說什麼的時候,薛定諤便又開始新的一輪征服遊戲,床上的女人無法拒絕他的求歡,也無法推開他健魄的身軀,她雙手環住他頸肩,有些困惑他何時把身體練得這麼強壯?記得之前摸他胸膛還沒有這麼雄厚,怎覺得他身材變得厚實強壯了?
千楠綾有些困惑的撫摸他的身體,寬闊的胸襟和緊緻的腹肌,她記得薛定諤的身材就像白斬雞,怎幾日不見就練得這麼好了?
似乎瞧出她臉上的困惑,薛定諤一把捉住她不安分的手往下撫去,她嚇得縮回手,薛定諤卻霸道的說:「這身材還滿意吧?我可是練了好久才有這樣的身材。」
「你什麼時候開始健身了?」千楠綾訝異的問著,她記得他不愛運動啊!
「上個月公司健檢,我發現有幾個項目都在危險邊緣,所以聽同事建議才開始健身。」薛定諤一邊解釋,身下也沒閒著繼續運動,把千楠綾一堆問題給衝散了。
「你之前常常晚歸就是去健身嗎?」千楠綾咬牙穩住精神,她想把問題都問清楚,免得被他呼嚨過去。
「對啊,娟娟說女人都愛身強體健的男人,所以我才會開始健身。」月娟娟是千楠綾的閨密,她也曾私下和她討論過他們的問題,沒想到月娟娟竟然嘴大到跟薛定諤講,難怪他最近行跡很可疑,原來是為了要給她驚喜。
「你什麼時候開始在意了?」千楠綾疑惑的臉帶點媚惑的眼神,看得薛定諤越發亢奮。
「我不該在意嗎?」薛定諤反問著,做為男人都應該在意的,不是嗎?
「你以前不會在意這些的,你……」千楠綾甚至難以啟齒,以前的他甚至是沒有性致的。
「那我現在開始改,定讓妳滿意的。」薛定諤露出一個令人心動的笑容,更加賣力的討好她。
一早千楠綾就滿臉羞紅的看著薛定諤,他用了一整晚的證明讓她想起來都臉紅心跳,光是被他注視著就全身發熱,坐立難安,坐在餐桌對面的薛定諤當然知道她在想什麼,只見他故意將熱狗含在嘴裡,慢慢吸允進嘴裡時,千楠綾就整個紅透了,她慌亂的說:「我先去把廚房整理一下。」
還沒逃到廚房就被薛定諤圈在懷裡,他惡劣的詢問,「老婆,我昨晚表現的好不好?」
「你……」千楠綾羞赧的將臉轉過另一邊,薛定諤自昨晚開始就不停撩她,把她撩的心花怒放,也撩的慾火焚身,她羞澀的臉訴說著昨晚的滿意程度,看在薛定諤的眼裡也非常得意。
「什麼時候這麼會說話了?」千楠綾雖然不喜歡油嘴滑舌的人,可不知為什麼薛定諤說得情話又讓她軟綿綿的,心裡也裹上一層又一層的蜜糖。
「為妳學的。」薛定諤故意在她耳邊吹氣,惹得她陣陣顫抖,「不喜歡嗎?」
千楠綾紅的像隻煮熟的蝦子,不知該怎麼說喜不喜歡,薛定諤的轉變太大,讓她一度以為她是在作夢,夢醒時後發現他就睡在自己身旁,全身都印上他的痕跡,想賴也賴不掉,可他變化太快又讓她困惑,深怕他在外面有其他對象,怕被她發現才故意討好她。
薛定諤一把將她抱到餐桌上,她嚇的驚呼著,對上薛定諤慾望的眼神,他就像暴走的雄性,隨時都想壓著她解決。
「你要幹嘛?」千楠綾嬌氣問著,餐桌上還有兩盤早餐,薛定諤確定眼瞧著她身下說:「我想吃……早餐。」
「早餐在那裡。」千楠綾將他的臉轉向旁邊的桌面上,薛定諤卻強硬的扭過頭說:「我比較想吃妳。」
「你……」沒給千楠綾拒絕的時間,薛定諤已經迫不急待將她壓在餐桌上,像個餓狼撲虎的巴上她身前,昨晚見識過他驚人的體力後,千楠綾很難抗拒的與他來個早餐之約,看著他滿臉焦躁難耐急迫要她的樣子就讓她非常驚訝,原來他也有慾望,只是以前的他都在隱忍。
千楠綾嬌喘的貼在他身上,薛定諤的眼神裡透露出詭異的光芒,不斷的從她身上汲取能量,看到她沉迷在慾望裡,薛定諤嘴角揚起冷冽的笑容,身下更加賣力搗蛋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紫色魚
    紫色魚
    大家好,我是紫色魚,一隻懶惰過日又愛幻想創作的魚,希望能在這和大家交流分享,看看不一樣的世界,如果文章中出現bug,那一定是我懶惰症發作,急的奔向其他環節,沒注意到地方就請多多見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