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同人】(六道骸x自創)Copia di番外──庫洛姆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大概是人體實驗的後遺症之一,我可以輕易地進到許多人的精神層面,甚至透過契約附身在一些人身上。
本來是用這個能力找一些適合附身的身體,進而完成我的計畫,但是遇到她之後就不同了,我常常濫用這個能力。
本來是有計畫地使用,畢竟能力或多或少對身體會造成影響。
但是我總是忍不住想偷看她的精神世界,一次又一次。
第一次遇到她,是她闖入黑曜的時候,我當晚便進入了她的精神世界,只因為她看著我說出那句「妳怎會……在此?」令我感到疑惑。
我不記得自己出現在並盛中學附近時露出真面目,也不記得過去的生命裡有看過這個女孩,可是她似乎認識我,這不是很有趣嗎?
於是我趁著她被千種打暈後隨意安置她並且進入她的精神世界,如同我直覺她很有趣一樣,她的精神世界也是與眾不同。
一般人的精神世界不外乎想要的未來、遇到困難的現實等等,就像夢境一樣,最在乎的、最想要的、最恐懼害怕的……精神世界遠比人類表現出來的誠實許多。
她的不同,我一進入她的精神世界就被裡面的一切所震驚。
她的精神世界全部都是數據,從上到下甚至是我腳底下踩著的地方都是。
那些數據有各種語言、各種計算再搭配上各種畫面;畫面呈現出她在哪裡做過哪些重大抉擇,旁邊的數據就是各種檢討改進方式。
這麼「清晰」的精神世界確實是我有記憶以來首次見到。
『クフフ。』我沿著數據的清晰度往前走去,精神世界裡越接近精神體,所有的畫面都會更加清楚。
很快我就來到她身邊,她就像現實中一樣躺著,好像昏迷一樣。
『睡著了嗎?』在精神世界也能睡著,這是她期望的未來還是遇到的困難?
我走過去稍微觸碰她,正常來說一般人都會清醒過來,並且對我的出現感到疑惑,可是她──『這是什麼意思?』
我看著她身上憑空出現四個字:暫停使用。
『ククフフ,果然很有趣。』我又試了一下,她身上除了這行字什麼改變也沒有。
第一次進入她的精神世界,或者該說她反入侵了我的精神世界;從那天開始她成為了我生命中特別的存在。
第二次進入她的精神世界,她是清醒的……吧?
就跟現實裡一樣她好像清醒了又好像在夢遊一般,她雙眼無神面對著我,身邊開滿了曼珠沙華。
曼珠沙華,彼岸花,傳說中開在地獄的花朵看起來跟她竟意外地合適。
『妳喜歡我嗎?』現實中她捧著曼珠沙華對我說喜歡,精神世界裡呢?她的喜歡是真心的?
她聽到我說的話,再次捧起曼珠沙華對我說,『喜歡。』
頭上同時冒出兩個字:好看。
她喜歡我是因為我好看?真是誠實的女孩。
第三次,她的精神世界又恢復滿是數據的樣子,全部的文字都顯示她在檢討那片被她染紅的黑曜土地。
現實裡她站在黑曜的土地上,腳底下漫出一片血池讓大家都驚呆了,我也不例外地失神數秒。
只要踏入那片血池的人無一例外精神失常,那就是她的能力?
所以我尋到空檔又進入她的精神世界,在這裡她還是昏迷著的,到底是為什麼精神世界中昏迷的人可以在現實有所動作?
第四次、第五次、第六次……幾乎每天我都會進到她的精神世界。
幾次之後我統整出一個規律,她清醒的時候精神世界裡會佈滿數據、昏迷的時候反而像是清醒的樣子。
偶爾她也會清醒,那時候能跟她對話,看見她的真實想法也很不錯。
至於『暫停使用』這一點我還是無法攻破、輕微的干擾沒辦法喚醒她,下手太重我又擔心她受傷暫時不考慮。
每天這樣也很有趣,特別是我能在她精神世界的數據中看到跟我有關的部分越來越多。
不知不覺成了一種習慣,直到那一天,我走到她床邊看著她,想著要在睡前看一眼她的精神世界時,我發現她的精神世界轉變成半透明的樣子。
這是……雖然不曾見過但是我大概猜想得出來,她離開了自己身體所在的地方;她跟我一樣可以在別人的精神世界中遊轉!
她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能力不是我當下在乎的,我在乎的是──她去了哪裡?
幾乎是意識到她不見的同時間我發瘋似地踏足附近生物的精神世界,每個生命都能構築自己的精神世界,但是闖入他人精神世界的人即有可能會被原主排除,精神一旦受損就難以復原!
她才剛睡著沒多久,就算離開也不會到太遠的地方,我是這麼想的,直到我在幾百公里外的某個女孩那裡找到她時,我才意識到自己離開本體多遠,也才確定自己有多在乎她。
我看著遠方的她跟一個女孩的精神體站在一張病床邊,那張病床上還躺著那名女孩的影像……好險她沒有受傷。
『答應我先評估嘛,等我們見面的時候我可以請妳吃超級好吃的蛋糕!』她抓著那個女孩的手輕輕搖晃,撒嬌的模樣既可愛又讓人上火。
她從沒在我面前展現這種面向,即便是精神世界裡也沒有。
那個女孩答應她後我看著她咬破自己的手指,一滴血從她的指頭流出開始以那名女孩為中心旋轉。
她的表情變得痛苦,就像那天她在黑曜『占卜』時把刀子刺入自己心口一樣。
緊咬著下唇、忍耐到發抖的模樣讓我忍不住過去,抱住了她。
『會好的,會變好的。』她對著女孩說這句話,我卻得到了安慰,『誰?』
她轉頭過來看著我,這瞬間我的心終於踏實。
好險她沒有受傷也沒有消失,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她在我心中的分量如此難以自拔,重要到我想掌控她的一切,包含情緒、包含行蹤。
『你怎麼、等等……』她睜大眼睛訝異地看著我,突然頭上出現了……鳳梨,又在心裡嘲笑我?『噗──』
很好,這次是直接笑了。
『我不是故意的!』她趕緊舉起手對我發誓,可是一切都晚了。
『……小紫宸想知道我是怎麼想的嗎?』我不會對她嘲笑我而生氣,雖然我不喜歡鳳梨頭這個稱呼。
我生氣是因為別的,因為她離開了我觸手可及的地方。
我笑著看她,她頭上跑過許多畫面,有這陣子一直無法消失的鳳梨田、我的影像還有她自己臉紅的畫面。
很可愛但是我不會放過她,特別是這次以後我再也不想放開她了。
『那個……請問那也是妳的聲音嗎?』這個精神世界的主人在我們對看一會後開口,她說話的瞬間,小紫蝶頭上閃過我的名字還有完全相反的名字。
庫洛姆?這個女孩的名字嗎?但是病床上的病人資料寫的是凪,這個女孩……似乎是我能夠輕易附身的對象。
『クフフ。』果然,對小紫宸不能輕易放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78內容數
    家庭教師同人文,六道骸x自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聽說人交到第151個朋友會重新歸零 泰國小品電影,一直是我的最愛,從奧斯卡得知泰國派出這部片參賽時,就心想自己在之後ㄧ定要看。看主角從過程中慢慢撿起了一些友情的東西,曾經遺忘的、失去的,起初或許感覺很陌生,然而在回憶起來時,我們早已不知不覺間成為彼此最親密的朋友。 有一種跟著主角們長大的感覺,很喜歡片中設計的轉折,「友情」是人一生之
    Thumbnail
    avatar
    宅女小李
    2024-06-17
    《Google、臉書、微軟專家教你的66堂科技趨勢必修課》用商業視角來認識Amazon這家公司為何很多公司很怕Amazon? 亞馬遜有大筆資金可以侵入其它公司的專業領域 擁有電商平台、Alexa助理,進而可以搶走Google search或其他網站上搜索流量然後掌握顧客數據 亞馬遜本質上不是一家電商或科技公司,他是一家基礎設施(雲端計算、物流)公司所以具有強大的核心競爭力 Amazo
    Thumbnail
    avatar
    Zuish
    2024-05-06
    【兒童繪本】佳佳的新廚房 傳統的觀念總認為房子是永久財,好似可以一直居住幾十年都不會毀壞,直到地震來臨時才發現房子並不如想像中堅固,輕則牆壁裂出了一條縫隙,嚴重則是整棟建築物傾斜坍塌。 回想我小學時期也歷經家裡改建而暫時租屋的狀況,看著原本兩層樓的日式建築成為了五層樓的高聳透天厝,一下子使用空間多了不少,雖然需要每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4-04-11
    〈尖叫旅社1~3〉:從通俗電影到難笑的兒童搞笑電影尖叫旅社電影的核心建立在多元的家庭價值觀的建立上,所以不管如何的增加笑料幫這些可愛的怪物添加視覺和故事上的特色,在電影的敘事上仍然繞不過對於家庭價值觀的再確立,這就像是阿達一族的電影一樣, 即使人再怪,一家人仍是一家人,不是一家人,不入一家門。  
    Thumbnail
    avatar
    Sam
    2023-11-05
    想找專業超值板橋髮廊?這家燙染1200不分長短含洗加剪的新埔站wor hair髮廊不會讓人失望  生日快到的我想好好整理頭髮,也想順便約朋友在板橋捷運新埔站、新埔民生站聚餐、便要跟陽明街新埔Wor hair髮廊預約做美髮。因為我很喜歡專業又便宜的Wor髮廊,無論剪髮、染髮、燙髮、護髮或頭皮養護價格很超值,在板橋評價很好的wor hair新埔店,男生燙髮或染髮只要1200、女生則是1500,
    Thumbnail
    avatar
    emilyyang0906
    2023-09-05
    普林斯頓大學社會學系教授:《人行道》黑人如何先後來到第六大道並在此習得街頭維生技能?他們如何在這個棲身地滿足和解決日常需要?他們如何與來來往往的中產市民互動及建立關係?他們如何在市政府和商業促進特區高舉改造市容大旗下找尋生存的縫隙?失去這個生存據點的他們又將何去何從?
    Thumbnail
    avatar
    游擊文化
    2021-06-03
    請你放掉和自己不同道的人只是,慢慢長大,我才發現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是沒有一輩子的。
    avatar
    艾米 Emi
    2021-02-28
    回應:教會中傳道人的信仰偏差本文回應信望愛網站上的文章:給傳道人的第二封信
    avatar
    晝夜思想神的話
    2020-11-13
    ♪ 音樂週記 | 讓人不知道怎麼教小孩的瑞典樂團 - Army of Lovers (下)Army of Lovers因為經常拿宗教、歷史、性別與種族議題來寫歌開玩笑,而不斷引來保守勢力與輿論的批評。最嚴重的一次是他們1993年的單曲Israelism,得罪了MTV的高層,除了影片全面下架,宣傳也開始受到各種阻撓......
    Thumbnail
    avatar
    brownshale
    2020-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