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跟朋友一起玩pokemon unite

2022/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以前跟這群朋友常常會到大鵬灣吃東西聊聊天
只不過這兩天都沒有開燈,只能拿舊照來分享
這裡真的還不錯,適合運動、散步、釣魚、約會等等
夏天來也不會太熱,橋上都會有海風吹來
📷
然後就在車上吃東西聊聊天
📷
就在昨天朋友找我玩pokemon unite
得知是類似lol的遊戲,我也很少玩這類型的
距離上次玩是在天啟這款網頁遊戲了,都被打假的....
但最後我還是玩了,選了我喜歡的噴火龍
📷
裡面目前的神奇寶貝滿少的(雖然現在改名為寶可夢,習慣這樣念了)
玩法就是從最初階開始打怪升等進化,升級技能
然後就是攻塔,玩法應該都很雷同
讓我感同身受的應該是快龍吧,單體真的蠻強大的
但跟掌上型電玩一樣,要熬過弱小的迷你龍及哈克龍的階段
偶爾在工作之餘這樣放鬆一下也不錯,再來又準備回北部工作了
如果喜歡我的創作,麻煩用力地拍下去,會非常感謝您
然後以下為我的其他平台&創作,可以多走走看看,支持一下
matt.chen
matt.che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