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實習個案分享-P的奇幻旅程

2022/01/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個案P,從「該不該打疫苗的糾結」開始聊起。
這主題看似沉重,但整個過程卻意外的輕鬆,甚至好幾次我們一起哈哈大笑!
有時候問題只是切入的一個媒介,最後會呈現甚麼是未知,但深入探究根源,常會讓自己有更新的領悟喔!
接下來的僅呈現真實不作討論,如有不同見解請略過就好喔,謝謝您!
進入動力場後,我們花了一點時間去釐清P對打不打疫苗的糾結,過程進行中氣氛不錯,時間也夠,在不抗拒下,也引導P把現在大家聞之色變的 新冠病毒 給觀想出來。
A:嗯…它看起來不怎樣
Q:不怎樣的意思是? (P開始笑)
A:它長的…看起來沒那麼恐怖啊
Q:對人類取的這個名字…
A:他覺得很委屈…(P大笑)
Q:你的出現有甚麼意義?
A:大家活得太理所當然了,沒有看到自然,…人多破壞也很多,…有幫地球能量提升的人…我覺得我是安全的,我就會是安全的
Q:所以聽起來,你跟地球的關係是?
A:打抱不平、拔刀相助(說時帶著俠客口氣)…來完成一個循環…
在動力場上,感覺P現實生活中的懼怕與顧慮消融許多,對生命有種豁達感,雖然提問的最後…還是把球給丟回來了。😅😆
這個主題背後,應該也可以看到『生存恐懼』的人生課題,所以一開始閒聊時就有提到,如果後面時間有夠,我們也可以再深入探究更多。既然時間還很夠,就來探究看看,對於P在地球上的『生存恐懼』會不會有甚麼更深的緣故?
(自由隨想)
「頭痛、肚子痛,想抱著頭打轉」痛到沒時間想
「吃了人類端來的東西就開始痛了」
聽到這隻字片語,大概就知道接下來…嗯…應該會很精采
果然,我與P展開了一場奇幻旅程…
最後連海神也來了,但祂顯然很忙,因為全部的海龍王都在跟祂抗議…
倒是海神離去前,有提醒人類:要好好照顧自己,「淨化」是必須喔!
太奇幻的內容,對於公開與否還是有些顧慮,所以就不多說了,看來P的奇幻故事還會有續集。
▲我從這次的個案經驗,探知與體會:
1.要做的事就去做一做,虛度人生才是遺憾了。
2.海龍王就像土地公一樣,每一區有一個,而其中最大的是〝海神〞,人類對海神的通稱,即〝波塞頓〞。海族的講話口吻也很〝海派〞,感覺很爽朗明快。
3.這次過程中,除了芳香噴霧,個案覺得頭脹、胸口悶、或腹部有波動但感受不清楚的,也用音叉輔助淨化平衡。
4.幾次的個案都在關注地球自然環境的問題,顯然大家都在同一地球上,沒有人是局外人!
▲我的個人體會:
*病毒也來,海神也來了,感覺地球上的大家都好忙阿~~
*地球的確,現在是人待的,但又好像不是人待的。
所以我們才會在這裡一起努力~~是不是阿~
*我們就是都把自己顧好,地球也會跟著一起好。
☆ 動力人生.心的療癒
☆ 內在心靈的和平是最強的頻率!
☆ 此個案分享經當事人同意並審閱過
文/小園丁Vivian
圖/小園丁Odrina
照片說明:個案觀到的病毒的模樣,好不容易找到最相似的植物照
(植物說:我也覺得很委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Vivian|33Garden
    Vivian|33Garden
    喜歡自然 喜歡花香 喜歡一切讓生命更美好的事物 我用愛來灌溉這個生命花園,留下片刻足跡,希望看到的您心也歡喜~ 這裡是 FB公開粉專:33Garden 的後花園,保留一些完整片段與整理心得,更多的日常分享歡迎上FB追蹤與互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