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韌帶手術後之循環冰桶:循環冰桶推廣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決定好手術之後開始了一連串關於術後恢復更快的方法,偶然看到網友的文章寫說,北部的某個醫生只要病人要開刀,都建議他買循環冰桶,幫助術後消腫。手術後每一個禮拜都有一定的復健進度,若消腫慢會影響到膝蓋復原,拖太久裡面的組織會沾黏,更彎不起來喔。
於是我到處問,這種冰桶不便宜,一個要一萬六,網路二手也要五六千以上。 某天逛臉書,偶然看到循環冰桶推廣團。於是我看了一下版規:只要po住院通知文,就可以免費借冰桶。我立馬快寫!
版主是一個很善良的人,之前因為意外導致前十字韌帶斷裂,知道手術之後的痛苦,所以自行購買十個冰桶,陸續讓人出借,同時有不同的人管理這十個冰桶。當時版主說若我主動當第十個管理員,就購買新的冰桶給我。那時距離我開刀剩兩個禮拜,國外的聖誕節等於我們的新年,他還怕空運時間拖到,寄快捷給我!當時是在12/29收到的,非常有效率!他還準備了加拿大的餅乾零食,魚油、鈣片給我,真的很感動😹!要去開刀前一週,我還特地拿了他的餅乾去拜拜,希望我手術順利,也希望她復原順利!
看到這個超感動的~~我至今都還捨不得拆!
要租借冰桶前,要先有確定的手術日期、手術通知書,再po文,版主會幫你分配現在空閒的冰桶。
使用冰桶上,一定要用過濾後的衛生冰塊,小七有賣,一包約25元,避免敷墊細菌滋生,延長使用壽命。
我開刀的安南醫院住院期間也有電動冰桶租借,一次一百元,他們的可以用自來水加冰塊,並且有加壓系統,按摩膝蓋小腿,就是我說的一萬六那種。
使用起來的狀況大概是上圖,敷墊可以放在支架外面,也可以包在裡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與我的ACL:前十字韌帶重建故事8—展望!在親友與網路上病友的支持中逐漸康復,帶著滿滿的感謝與祝福回到球場。
Thumbnail
avatar
Carry Kuo
2024-04-17
我與我的ACL:前十字韌帶重建故事7—開工!回歸工作試著重新開始,但看來恢復正常生活還有一段時間,生活中充滿了許多不便利。
Thumbnail
avatar
Carry Kuo
2024-04-10
我與我的ACL:前十字韌帶重建故事6—出院!休息了幾天終於可以出院了,有一些功課回家要自律執行,痛與哀號也是必經過程。
Thumbnail
avatar
Carry Kuo
2024-03-27
我與我的ACL:前十字韌帶重建故事5—練習!開刀後的第一次下床,宛如初生嬰兒重新學習走路,感受到了無力感。
Thumbnail
avatar
Carry Kuo
2024-03-23
我與我的ACL:前十字韌帶重建故事4—甦醒!麻醉生效後,從眼前一黑到再度甦醒,恍如隔世的我,以及看到傷口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Carry Kuo
2024-03-19
最後的任務-百式司偵的「綠十字飛行」作品:三菱Ki-46 百式司令部偵察機 套件生產商:日本ARII(有井製作所) 比例:1/72 塗裝:日本帝國陸軍綠十字飛行用機,1945年9月於拉包爾。 Ki-46百式司令部偵察機,簡稱「百式司偵」或「新司偵」,是二次大戰時日本三菱公司所開發、由日本陸軍使用的一款偵察機,高速、平穩而且靈活的飛行性
Thumbnail
avatar
康斯泰堡聯合基地
2023-02-23
前十字韌帶重建手術後,「時間」不是重點?「解任務」更重要膝關節的前十字韌帶損傷(ACL injury)是常見的運動傷害,來看看要做到哪些任務才能安心回去運動吧。
Thumbnail
avatar
Andy | 運動防護員 | 訓練師
2022-11-19
avatar
鴉青無色
2021-12-30
誰決定日本新首相?認識自民黨的「決定少數」還有兩天,即將產生日本新首相,今次再不是兩雄兩遇,是一場兩男兩女大混戰。這場首相總選舉牽連着黨內派系和世代之爭,千絲萬縷的關係下,在國民沒有投票的一場選舉,最後誰可以主宰日本的命運? 未拆解這場總裁選的遊戲規則,先講日本短期內必須處理國內國外的議題。 國際上台灣已入紙申請TPP,蔡英文開腔點名要求日
Thumbnail
avatar
獨立記者關震海
2021-09-27
十字繡作品-13-Teddy bearTeddy bear~~ 這是一個去年的作品 原由: 送給一個朋友,希望給他年輕的生命裡注入一些元氣。他的故事很悲、很電視劇,但又那麼真實。常常讓我覺得很難過,透過這個有溫度的東西,帶給他希望。 📷
Thumbnail
avatar
flyba
2020-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