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達人For Sale》

2022/0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地產達人》是一款支援3-6人的超歡樂遊戲,玩家扮演房產投資客,在過程中盡可能的買低賣高,最後擁有最多財產的就是贏家!
遊戲主要分成兩個階段。第一階段由所有人競標,利用手上的本金以最低廉的費用買到好房子;或者哄抬價格讓對手花大錢買破房子。第二階段則是要想盡辦法用最高的金額賣出手中的房產。
規則簡單、流程快速、玩家互動多、支援人數廣,又帶有心機與競標策略,這些都是讓我非常喜歡《地產達人》的原因。
過年的時候我思考著要介紹什麼桌遊給家人,因為父母算是對規則接受度不高的族群,所以一堆遊戲就被排除了;本來考慮的《Bang!骰子版》又擔心主題及擲骰機制不合他們胃口;再加上之前試過的《卡卡頌》跟《拉密》不夠歡樂,最後《地產達人》就成了我的首選。
因為父母本來就不太常玩遊戲,對這些東西也沒什麼嘗鮮的動力,所以過年時明明時間一大把,卻還是在不斷遊說他們之後才終於湊齊一家人玩了一個小時的桌遊(我覺得算成功了啦)。
還好大家的反應都很不錯,看到爸媽玩桌遊玩得這麼開心我自己也很有成就感XD
主要是哄抬價格的過程實在太爆笑了,競標機制給玩家足夠的決策感,又不會有老手新手的實力落差,所以即使只有短短的五場遊戲,家內外還是充滿了快活的空氣,應該是目前為止推坑最成功的遊戲!
(到處拜訪親戚的時候也成功用它來跟十歲的姪子打成一片XD
如果你不知道該推桌遊新手什麼遊戲,我覺得《地產達人》是個不錯的選擇,另外如果你有其他好遊戲也請推薦我我很需要Orz
不然明年我可能會帶《諾丁漢警長》這種吹牛遊戲來試試看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Kolor Deep
Kolor Dee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