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在...設計桌遊?》

2022/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剛跟同學(不玩桌遊的人)聊到彼此的日常
我說我喜歡玩桌遊
也有在嘗試設計遊戲
然後他跟我分享了之前修課時要設計桌遊的作業,以及他如何把課程內容改編進大富翁的過程。接著他問我在設計什麼?
我突然就不知道要怎麼接下去了📷
我不知道要怎麼用兩三句話解釋「桌遊設計」這件事
我們有自己做桌遊出去賣?
我們有創新的遊戲玩法?
我們做的不是改編而是創作(嗆起來?
雖然好像可以搬出一些理論講得頭頭是道,但其實我自己也不是很懂啊...
累積想法、修改想法、反覆測試,這些過程都很花時間,但也很虛無縹緲。雖然得到的經驗是確實的,可是如果最後沒有成品,那這些努力就好像沒發生過一樣
所以當別人問說「你在設計什麼?」的時候,我什麼都講不出來QQ
有點好奇大家怎麼跟別人解釋遊戲設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Kolor Deep
Kolor Dee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